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心做450字作文

心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心做》這首歌當初是lj推薦的,後來好友去參觀歐陽先生的學校時,他們兩個很默契地都選了這首歌作為浪漫的結尾,他們兩個那種有默契的對視,我舔了。

  所以說,有一個能夠理解並喜歡你的特別喜歡是真的很重要,那是感情的保鮮劑。你說,我們這麼兩個不一樣的人,為什麼最後卻深陷兩個人的故事呢?我這樣,他也這樣。但其實我們有太多觀點不能重合,我們都無法理解彼此的一些小怪癖。

  自己一直覺得,最難得的就是有人理解你的怪癖,就像我喜歡一個人呆在電腦前敲打鍵盤,記錄自己的矯情或喜怒哀樂,但有些人覺得沒有必要這樣矯情,感情就該讓時間沖刷掉,完全沒必要記錄。就像昨天我說到紙條,他覺得紙條這種東西都是沒用的東西,就不該留着了。他說我那收藏小紙條的習慣,換他不會發生。畢竟那是沒用的東西,說不定寫紙條的人也都忘了他們給自己寫過紙條了。我覺得他說的挺有道理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可以收藏就收藏吧。

  就像我不理解他無聊的時候拿童年看過的《貓和老鼠》打發時間一樣。他說我無聊嗎?一起看動畫片啊。我覺得那是荒度,但他不這麼想。我覺得看動畫片應該看《蠟筆小新》,可是他說他不喜歡。

  吸引你的,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