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對自己有信心400字作文

對自己有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我就將面臨畢業,畢業以後,我又有了新的打算,我要去上音樂專科學校,學習唱歌、學習各種樂器,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名殘疾人歌手,能夠像正常人那樣,演奏各種樂器,舉辦一個音樂會。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能夠記住我,同時,也可以幫助更多的殘疾人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音樂的學習結束后,我還會利用一年的時間去學習計算機基礎知識,學習各種辦公自動化軟件,同時,鞏固學過的平面設計軟件,以後,在從事藝術工作之餘,在家中的電腦上,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廣告作品。 

  我將來還要成為一名作家,我要把自己成長的經歷寫成一本小說,而後,寫出更多優秀的作品。 

  我深知,作為一名殘疾人,要想成功,就要比健全人付出更多的心血,但是,我始終堅信:“知識改變命運。 只要付出、只要努力、只要自己有興趣,總會有奇迹。”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的學習、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就會有動力,總有一天,這些夢想都會實現的。 

  我要用實際行動向家人證明:“殘疾人不比正常人差,我也可以成功!!!!” 

  希望所有的殘疾人要對自己有信心,只有信心,才會燃起希望的火焰,有了希望,就能夠走向成功。

對自己有信心 標籤:面對自己作文 我想對自己說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言而有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