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掙扎300字作文

掙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是不是都這麼奇怪,都是奇怪的情感動物。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得到的往往會心安理得了。

  我覺得我不那麼認真地跟家裡人講話了,真的。我覺得我因為沒有好好控制和他的相處時間與界限,讓我現在,真的好像要面臨很多失去。

  今天弟弟突然問我說,我是不是有了喜歡的男孩,我說沒有,不可以這麼說我的。他說我一定是有的,他覺得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陪那個男孩,而沒有陪他。

  我給他的備註是臭男孩,但是今天改過來了,其實弟弟也已經猜到是他了,但是因為自己一直在反駁說不是他,反駁的原因是我真的怕有一天弟弟和他見面了,畢竟他和弟弟也玩的挺好的,我怕有一天弟弟會去責備他偷走了弟弟的一個有耐心的姐姐。

  我把耐心都花在他那裡了,所以我剩餘的耐心已經不夠用了,所以很少會去理會他們,在現實中,我更像一個自閉者?

  很在乎很想緊緊擁抱 ,但我們好像都自帶刺。不得靠近。



掙扎 標籤:掙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