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煙火里的塵埃500字作文

煙火里的塵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一直都記得,這一段時光流浪忘返,也許我們可以看白落梅詩一般的文章,也可以很輕鬆地讀懂古文經典,我想,這是我們喜歡文章一貫的美好嚮往和追求。

  可是,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就要好好的考慮自己的前途和未來了,除了我自己,沒有誰能夠拯救自己,這一切,都需要我一個人來做出所有的決定,我想這一切都開始顯得非常明顯了,如果大家都不太能夠接受,這一切也都變成了所謂的虛假的功成名就。

  然而,所有的我不能接受,也都是因為這一瞬間,每個人不一樣的想法,如同夢一般的過往,也許想到這裡,我們應該加快打字的速度,今天的工程就要結束了吧,我想這一切,可能都是這樣明星。

  我也記得,當初他們約定好,如果有一天我也會看懂,他們想要的都不只是一個地方簡單的考驗,他們想要去看華晨宇的演唱會,也許那樣的瘋狂,又如同煙火里的塵埃,當初我那樣喜歡,我想直到現在,也不例外。

  我們一直都在等待着夜深人靜,我們喜歡那樣的過程,其實這些不是需要什麼思考的進一步反應的,我記得當年他們根本就不會思考太多,所以那樣的經歷,也頂多是錦上添花。

  如果每個人,都把這些事情來斤斤計較,我想這一切,都會成為不可饒恕的經驗,如果那些經歷,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講,都只是泡沫一般的存在,而我們的夢想,也終歸會變成幻影。



煙火里的塵埃 標籤:塵埃落定作文 塵埃作文 煙火作文 放煙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