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年級700字作文

一年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是我校一年級的第二年了,記得剛開始來的時候,我們班的副班長救主,組織了一次,看班上有沒有同學願意去學一年級,然後參加節目的。當時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想能多學一個舞,能免費得學一個舞,有人教你,何樂而不為呢?

  一年級是一個顧名思義小朋友挑的,所以對於以後去教幼兒跳這個操,對自己本身是有很大的幫助的,記得一年級當時第一次跟他們去學的時候,覺得這個舞蹈並不是很難,但同時也不是很簡單,雖然最後這個舞蹈並沒有被選上,但是自己最後學了一個舞,比完全不懂,還是好很多。

  而今年第二年還是由副班長他們組織了班上同學一次需要參加這一次的藝術節又,拉了一些人說參加一年級的編排,這一次的人比上一次多,因為一年級這樣子的幼兒舞是屬於,人比較多,和排列有序才會跳出來,很有感覺的。後面那幾天我們在舞蹈室練了很久很久,因為我本身就跳過,所以有一定的基礎。

  所以當時那些組織這些舞蹈的同學就去教那些不會跳的,而我們也在努力的幫他們看着,大部分人都會,而且這個舞蹈也不是很難,最後我們去參加了初賽,當時被跳樓出了很多毛病,因為當時我們當時不只是,簡單的跳一年級這一個舞蹈,中間還加了一個比較搞笑的舞蹈,但是不是我們跳,而是他們有一定的人去,組織來跳的,雖然沒有,通過蔬菜,但是,去加固一次舞蹈,跳1米9局還是不錯的,讓我更加的以後去教小朋友的時候,對自己的印象會更加的深。

  一年級說真的,排除了之後,這真的是我唯一學的一個,第幾個跟小朋友比較喜歡和貼切的舞蹈了,又要抄,雖然也學了類似於這種的,但是我覺得還是這個,更加符合於我心中小朋友跳的那種操。

  所以說到一年級,還是很感謝當時的他組織了那一次的一年級,才讓我學會了這個舞,同時也感謝那時候的自己,沒有退縮,也沒有想很多的,就報名參加了,讓自己又多學了一個舞蹈。



一年級 標籤:一年級暑假作文 六年級作文 二年級作文 五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