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眼高手低300字作文

眼高手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阿姨家的飯菜真好吃!”

  “姐,我同學家們房間整理的可乾淨了!”

  “姐,我同學他暑假兼職賺了好幾千,可以當一學期的生活費了!”

  一回到家,我就開始跟媽媽和姐姐“報道”今天去同學家的所見所聞,一邊說著一邊還不忘嫌棄媽媽做的菜不夠色香味俱全,說姐姐的房間也有點像豬窩。

  終於,我最先燃到了姐姐的暴脾氣。

  “你知道什麼叫眼高手低嗎?一回來就說說說,你有沒想過你在羨慕他人的同時,自己做了些什麼?”

  我愣了一下,姐隨及又說道:“你說別人家飯菜好吃,你怎麼不學着也做一兩道?你平時在家有幫忙端個碗洗個菜嗎?你說別人家多乾淨,你在家紙團用到哪丟在哪的習慣改了嗎?還有同學兼職賺到一學期的生活費,你有沒想過,你能不能做到?能?還是不能?為什麼?”

  我被姐姐一時的咄咄逼人說的要哭了,然而卻也驚醒了,也許我是應該好好反思自己眼高手低的行為了!



眼高手低 標籤:高手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悠悠球高手作文 象棋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