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350字作文

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3月12日星期一晴

  今天是星期一,我們下午最後一節課是語文課。這節課里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她問:“比喻一個人把這件事情做了很多次,做熟練了,用一個四字詞語表示什麼?”我想了想,應該是“熟能生巧”可是我當時又沒把握,生怕自己回答錯了,就沒敢舉手回答。在我猶豫的時候,我的同桌舉手了,他大膽地回答了“熟能生巧”這個成語。老師表揚他,說他答得太好了,聲音也很響亮,我們都應該向他學習。聽了老師對他的表揚,我非常羨慕他。我也非常後悔,雖然只是一次問題回答,我沒有勇氣舉手,但是這使我知道我對自己好像沒有信心。我應該在以後的學習當中更加努力,最重要的是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認真,大膽地去面對學習中的一切困難。加油!

  六指小學四年級:丁琳



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 標籤: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