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喜歡的小貓作文

我喜歡的小貓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喜歡的小貓咪作文300字


我家養着一隻調皮可愛又能幹的小貓咪,它叫“白雪”。之所以給它起名白雪是因為它全身都是乳白色的,唯獨它那條水晶般藍色的小尾巴。而且它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跟我一樣。它的眼睛白天和晚上大不相同:白天是豎著的,眼睛眯成一條縫。而晚上兩隻眼睛睜得圓圓,發出幽幽旅館,顯得十分神秘。

中午,我準備把一塊美味的紅燒魚給它,剛把魚放下。它就飛跑過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眨眼間那魚就只剩下魚骨頭了。

傍晚,我端着一杯熱牛奶去找白雪,突然白雪從前方衝來,一下子把牛奶打翻濺了我一身。我十分生氣地對白雪說:“白雪,看你乾的好事!”白雪一見知道自己闖禍了,連忙把頭鑽進身體里。然後喵喵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對不起主人!”看到它這樣我真是又氣又樂。哎,真拿它沒辦法!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我愛的貓咪。

  初一:彬兒的水晶戀


2、我喜歡的小貓作文350字


  我先說一下小貓是怎麼來的。那天我和媽媽、姐姐去跑步時發現了一隻小貓,我們捉了很久媽媽才把貓捉到。媽媽說??算了,不跑步了,回吧。?

  這隻小貓有雪白的鬍子,渾身烏黑。眼睛是綠色的。別看它才20厘米,但是它很會捉老鼠,這不,只過了三天老是出現的老鼠就不見了。這隻小貓喜歡吃火腿,雞蛋和喝牛奶。

  一天,我發現小貓不見了,我想一定是跑了。可是過了一會兒小貓又回來了。原來小貓一直在門口的木頭堆里玩。這隻小貓一會兒跑到這兒,一會兒跑到那兒,還有一次居然跑到了樓梯上面。(忘了說了,小貓拿回來了以後一直放在樓下。)

  關於小貓有趣的事情還有很多,它就是我們的開心果。你喜歡小動物嗎?那不妨來養一隻小貓試試,你一定會感覺到很快樂的!


3、我喜歡的小貓作文400字


要問我喜歡什麼動物,我會高興的回答到:我喜歡小貓! 

  我家有一隻可愛頑皮的小貓咪。它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 

  大眼睛,一雙機靈的耳朵好像時刻聽着老鼠的動靜,一張小 

  小的 嘴裡長着幾顆潔白的門牙。對了,我家的小貓還穿着 

  一件黃色的衣服呢! 

  要問我家的小貓能幹什麼,我會回答道:他是一個抓老 

  鼠“專家”。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突然聽見幾聲喵—喵— 

  喵的叫聲,我順着這個叫聲找到了這隻小貓咪。這時小貓咪 

  正紋絲不動的站在老鼠洞口等待着老鼠的光臨,它屏息凝神 

  的注視着洞口,這時小貓聽見洞里傳來幾聲響聲,它飛快地 

  撲了過去,哦!原來是老鼠出來了。可是小貓先並不吃它, 

  它把老鼠逗能了幾下,把老鼠搞的全力盡失。小貓有叫了幾 

  聲好像在說:“你這該死的老鼠,還敢來我主人家來偷東西 

  ,看我不吃了你。” 

  哈哈!這就是我家的抓老鼠專家,也是我最喜歡的小 

  貓咪。 

  作者:邱奕霖 

  指導老師:舒翠華老師

4、我喜歡的小貓作文150字


我喜歡的小貓 -------湖北省宜昌市東山小學二(三)班 李夢琦 我爺爺家有一隻愛玩和愛吃魚的小貓,我有時候長時間不去看它,它就不認識我了。它還喜歡在外面玩,不做好事,餓了想吃就回來。它還長着尖尖的耳朵,黑黑的眼睛,很喜歡我。有一次它玩的連家都不想回了,後來它還是回來了。還有一次,它把爺爺家裡的魚吃了,我氣極了。 它是多麼的可愛,它是多麼好玩呀!它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5、我喜歡的小貓作文150字


  我有一隻很可愛的小貓,全身黑黑的,眼睛水靈靈的,有點胖。

  記得有一次,我回到家,它就立馬跑過來,“喵喵~”的叫,好像在說:“主人,你回來了啊,你終於回來了,我等了你好久呢”。晚上,吃飯時,我故意把一條魚藏 起來,讓它去找,它聞着氣味,慢慢地走着,走了一會,找到了魚,就津津有味的吃起來了。

  我的貓非常可愛吧,哦,忘了給你們說它的名字,它叫咪咪。


6、我喜歡的小貓作文400字


  我們院子里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是白色的,兩個耳朵豎在頭頂上,很好玩。那雙眼睛是黃色的,在黃色的眼睛裡面有一個豎道,是眼珠,眼睛下面有一個紅色的小鼻子,一張小嘴后出尖銳的牙齒。

  小貓很淘氣。有一次,我和嬌嬌想喂喂小貓,我們就拿了貓糧,準備喂貓。誰知,小貓很淘氣,上串下跳,我們還追不着。小貓一會兒上草坪,我們也跟着上草坪;一會兒又跳下草坪,我們只好也跟着下草坪,它跑到哪兒,我們也就跟着跑到哪兒,真倒霉!終於小貓停下來了,我們給它餵食,食物的形狀是一個桃心,咖啡色,很小,估計兩個米粒加起來那麼大。小貓一會兒就吃下了十幾顆食物,好像跑累了,也餓了。小貓吃完以後,又跑,這隻小貓可真淘氣呀!

  院子里住的人都很關心小貓。有一位阿姨,專門給小貓買的籠子,籠子里有布,這樣它踩上去就不凍腳了。阿姨還給小貓每天買火腿腸吃,給他喝水,給小貓洗澡。還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咪咪。咪咪也很喜歡那位阿姨。每當那個阿姨叫咪咪,咪咪就撲上去,跟她很親密,用臉蹭阿姨的臉,咪咪爬到阿姨的肩膀上,然後一轉身又跑掉了,咪咪真是淘氣啊!


7、我喜歡的小貓作文350字


  要問我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那就是小貓了。

  星期五的放學后,我大伯送給我一個盒子。我打開盒子就看見了一隻小花貓,我給小花貓起了一個名字——花花。

  花花的頭小小的,一半是白色的,一半是黑色的。左耳朵是黑的,右耳朵是白的。肚子是白的,眼睛是黑的,尾巴也是黑黑的,還有一對細細的鬍鬚。

  花花是怎能么吃食的呢?啊!原來是這樣——花花先把食物舔到嘴裡,然後再咽到肚子裡面去。花花睡覺的時候,總是趴着睡。只要我一把它叫醒,它就會睜開眼睛“喵”、“喵”、“喵”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小主人,請別打擾我睡覺。”然後又開始“呼”、“呼”、“呼”地睡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小花貓,我很喜歡我的小貓。

  三年級:姜雲鵬


8、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喜歡的小貓作文1100字


  人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小動物,我也有我最喜歡的小動物,知道是什麼小動物嗎?答案是小貓。呵呵,小貓是人人常見的小動物,當然也不希罕拉!可是,我對小貓產生了極大的感情。為什麼呢?那就得從我住在水灣B區說起。我以前是很怕小貓的,一見到小貓,就撒腿就跑。可是,姐姐從不怕小貓,住在水灣B區有一位年邁的老爺爺家裡養了幾十隻小貓。慢慢的,我也不再開始怕小貓了。現在,我住在南海玫瑰,離海上世界很近,所以,媽媽幫我在海上世界報了慧學英語,我也很高興!下面就來說說我為什麼和小貓產生極大的感情了!有一次,我白天上慧學英語回來,發現有“喵喵”“喵喵”的叫聲。我走過去一看,發現一台嶄新的汽車下有兩隻可憐的流浪貓。我因此,喜歡上了貓。我滿歡開心地把兩隻可憐的流浪貓抱回了家。雖之,被媽媽罵了一頓。媽媽火冒三丈地說:“你知道我們家不能養寵物的!”“可是,姐姐不是照樣養烏龜嗎?”我小聲地說。“不能養有毛的動物!”媽媽又大聲地說,“你從哪裡拿回來的,就從那裡放回去!”媽媽又說一句。可是我不甘心,就把兩隻可愛的流浪貓抱到了防火門裡面。又買回了貓食給兩隻小貓吃。可是,我不過幾天。小貓就從12樓一直跑到地下一樓,跑掉了。自從,那一次,我就和小貓有了極大的感情。一見到貓,不是跑,而是走過去,“喵喵”“喵喵”地叫。我今天放學回來,就看見了一隻想是剛生下來1年的小貓。那隻幼貓的媽媽在哪?它為什麼會跑到一個四(6)班的一位女同學手裡呢?種種問題,我一句也答不上來。有一件事更讓人氣憤不已。就是前兩天,我再看《第一現場》,那講的是虐貓:不知道是誰,從10樓以上,把一隻小貓扔下去。那是多麼恐怖的事情呀!你如果是那隻貓,你會怎麼想?你就短短的一次生命,就這麼一次。生命是多麼短暫的呀!可是,令人更憤怒不已的還在後面。這隻可憐的小貓,不知道是不是一位小女孩扔下去的。當記者問是不是她扔下去的時候,她只是了冷冷的一笑,說:“好玩!”不知道是不是這小女孩扔的。從她說的話,我們應該知道,如果不是這位小女孩扔下去的,可是為什麼這位小女孩會說“好玩”呢?我認為這隻可憐的小貓一定是這位令人憤怒不已的小女孩人下去的。接下來,《第一現場》又報道一輛非常大的大卡車下面用繩子綁着一隻已經死的小貓的脖子,跑到高速公路上。還有一件也是關於虐貓的事件,幾位小朋友用火燒一隻活生生的小貓。如果你是那隻小貓,你活生生的被燒死,你會怎麼想?

  我想對全世界的人說:“請你們大家不要虐待有生命的動物或者植物!你如果被人虐待,你會怎麼想?所以,我再說一遍:請你們大家不要虐待有生命的動物或者植物。動物或者植物是有生命的,人類也是有生命的!如果沒有生命,我們現在能在這美麗的世界上生活嗎?珍惜生命吧!也不要拿別人的生命開玩笑呦!
 


9、我喜歡的小貓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貓了,以為它的樣子很惹人喜愛。 

  我聽說二舅家的大母貓生了四隻小貓,於是我就讓爸爸帶我去二舅家看小貓。我最喜歡的就是其中的一隻小白貓了。它的眼睛圓圓的,嘴巴裡面長着鋒利的牙齒,身子雪白雪白的沒有一根雜毛,我非常喜歡它。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這隻小白貓越長越漂亮了,我和它也交上了好朋友。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咪咪”。咪咪可貪吃了,連我扔出去的石子它也過去聞一聞看是不是好吃的。 

  咪咪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樂趣,每次見到它我都非常的開心。這就是我喜歡的小白貓。 

  作者:陳殿亮 

  指導教師:畢佳瑩

10、我喜歡的小貓作文600字


  我很喜歡小動物,其中最喜歡的是:小狗。小兔子。小貓。但是最喜歡的是小貓。

  我家小貓的毛是白色的。眼睛是一個咖啡色的大橢圓形,大橢圓形中還有一個小橢圓形,小橢圓形是黃色的,而且長長的。小貓的尾巴長長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搖的。

  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突然按着本的那隻手感到熱乎乎的,也很痒痒。我還聽到了“喵喵喵“的叫聲,原來是小貓呀!它的尾巴在我手上一擺一擺的,像一把掃帚。它左一下,右一下,又”喵喵喵“的叫了幾聲,像一位老人在思考着什麼。它又抬頭望着我,好像對我說:“喵喵,寫完了嗎?陪我玩會吧!”我摸了摸小貓的頭說:“等一下,不要着急。”小貓好像聽懂了似的,就坐下來等我。過了一會兒,我寫完了,下來吧,我陪你玩。小貓就馬上跳到我的懷裡了。

  我搭了五層積木讓小貓跳,它輕鬆一躍就跳過去了!我又放了一塊積木,小貓有跳過去了。我想小貓真行。於是我又放了兩塊積木,可惜小貓這次沒有跳過去。我才明白練習也需要循序漸進的。

  還有一次,爸爸下班回家。剛要換鞋就看到小貓在爸爸的棉鞋裡說話呢!爸爸摸摸小貓給它蓋了一塊屬於小貓自己的小棉被。爸爸又換了另外一雙拖鞋穿。

  還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剛進小卧室,剛要開燈。“喵”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我抱起小貓說:“你怎麼在這兒呀?可嚇死我了!”

  這就是我的小貓,屬於我的小貓。儘管它很淘氣,但我也不會責怪它。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

  五年級:施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