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婦女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婦女節的禮物作文200字


今天是婦女節,是母親們的節日,我要好好想想送媽媽什麼禮物。 

  我一時想不出送什麼,就看正外邊發獃,突然我看到了花,但不知道在哪買花,摘一朵太沒道德,出於種種原因,我決定自己動手做一朵送給媽媽。 

  材料都準備好了,我就開始做,我拿紙捏成花狀,插在一根塑料管內,用鐵絲固定好。不一會兒,一朵小花就做好了。 

  我拿給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一看笑了,說:“今天什麼日子送我白花?”我一看,忘了塗顏色。 

  我把花拿去塗顏色,本來不好看的花變得更難看了,但媽媽還是笑着接受了。 

  媽媽表揚了我一番,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這個禮物雖然不金貴,但代表了我的心。

2、媽媽不愛美麗了——致媽媽婦女節的禮物作文1100字


  記得很久以前,媽媽很年輕、美麗。

  看,山溝溝上,蕩漾着媽媽的笑聲。笑聲傳給了花朵,花朵綻放着花蕾,就像綻放着媽媽的笑臉。媽媽哼着小曲,還跳着舞,歌中表達的是媽媽無憂無慮的生活和幸福。

  時間的長河總是急促地流淌。不知過了多少年,媽媽告別了自己幸福的青春。這時的媽媽大腹便便地坐在沙發上,旁邊的桌子上放置着許多保健品,還放着兩碗熱騰騰地鯽魚湯。她的爸爸總說,鯽魚對胎兒很有好處。

  後來我誕生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又慢慢長大了。此時一切都變了。我發現,媽媽不怎麼愛梳妝打扮了,不愛買化妝品了。只見家中的垃圾箱,裝滿的總是我剛剛吃完的我最愛吃的零食袋。媽媽總是很實在地說,孩子嘛,就要多吃點,長個大高個。每當媽媽說完這些話,我嘴中的零食都像變了味道,變成了甘甜的味道,溫暖的味道,酸酸的味道,總之是愛的味道。

  一天,我無意中到了媽媽的房間,只見梳妝台上放的東西並不像其他女人似的在上面擺滿化妝品。梳妝台的東西格外簡單,一把梳子,還有媽媽剛剛往臉上貼過的黃瓜片,她已變得很勤儉實在,不捨得買一點化妝品,只用黃瓜片。她說,黃瓜是最好的化妝品,既實惠,功效用好。打開抽屜,有一條賬單映入眼帘,上面的字赫然醒目:

  玩具車106元

  作業本32元

  學習用筆10元

  薯條(藍色包裝)7元

  果凍(盒裝的)12元

  佳平的運動服100元

  黃瓜4元

  水果14元

  看過這賬單后,我心頭一顫,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一滴眼淚滴在了賬單上,模糊了媽媽寫的一個字,那字都顯得十分簡樸。那滴淚包含着太多太多。

  一次,我問媽媽,您為什麼買東西時不買自己喜歡的呢,比如化妝品?

  媽媽說,不行哇,我都這把年紀了,還能圖個什麼,不就是圖個自己的孩子能健康成長嗎,你要好好成長。你高興,就算是媽媽最好的化妝品了。

  我聽了,想對媽媽說什麼,但欲言又止。從此,我更加努力學習了,我不能辜負媽媽對我的希望。

  我上了六年級,媽媽臉上的皺紋與日增多,包括工作的操勞。但媽媽只要一看到我,就很高興。我要畢業了,她很關心我,幫我一起溫習功課。

  今天是婦女節,我特意送了媽媽一個口紅。媽媽成天為我操勞,囑咐我,都快口乾舌燥了,我要送她口紅,表示我的孝心。

  媽媽得到口紅時,熱淚盈眶,緊緊摟住了我,說了一句觸動人心的話:“孩子,今晚的夜空一定會最美,今晚的夜空,將充滿傳奇,因為我們的母子心永遠想群星一樣閃爍,相連在一起。”

  是呀,今天是婦女節。今晚的夜空會格外美麗,像媽媽說的一樣,會充滿傳奇。我們期待着。

  衷心祝媽媽婦女節快樂,永遠年輕!

  北京市通州區貢院小學六年級:李佳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3、婦女節的禮物作文350字


  送給媽媽的禮物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想送給媽媽一個禮物。中午到了家,我想應該給媽媽什麼禮物呢?媽媽今天晚上要加班,要到很晚很晚才能回家,真是太辛苦了!那就給媽媽畫一幅畫吧!

  我先找出了所有的水粉顏料,我準備好了紙。我想畫一幅有很多動物的畫,爺爺說:“水粉畫不好動物”。所以我畫的植物比較多。我先畫了一棵大樹,上面有很少的枝杈,之後我又畫了一棵小樹,小樹上加了好多樹杈,爺爺說我畫的不好,幫我改了一下,然後我又在大樹上畫了一隻熊貓,我畫了好幾遍都沒有畫好,之後我爺爺幫我畫了熊貓的下半身。在熊貓的旁邊畫了兩顆竹子,在竹子腳下畫了幾顆竹筍。最後我在畫上寫上“祝媽媽節日快樂”!

  晚上,我等到了10:00媽媽都沒有回來,我給媽媽鋪上了被子,我就去睡覺了。


4、三八婦女節的禮物作文150字


  三八婦女節的禮物

  綦雨田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給媽媽什麼禮物呢?我想啊,想啊,還是給媽媽一張賀卡吧。我做一張方方正正的賀卡,在上面寫着:媽媽您辛苦了!上面還畫著幾朵花,五彩繽紛的,可美麗了!媽媽回來的時候,我送給了媽媽。媽媽說:“你真是個好孩子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5、婦女節的禮物作文200字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溫暖着我幼小的心靈,伴我成長。親愛的媽媽,小時候,是您扶我走路,我摔倒了,您用親切的話語鼓勵我繼續向前走;我病了,受傷了,是您精心照顧我……媽媽的愛是無人可比的,媽媽的愛是偉大的。

  婦女節那天,我親切地對媽媽說:“媽媽節日快樂!”媽媽的臉上露出了像花一樣美麗的笑容。可是,我沒有想到,媽媽卻拿出了給我買的禮物,再一次笑了,說:“你給我禮物,我也要送你禮物。”我驚訝地說:“沒有啊!”看着媽媽那幸福地笑容,我突然明白了,那一句“媽媽節日快樂!”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禮物!

6、三八婦女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三八婦女節的禮物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媽媽的節日。我琢磨着要給媽媽送上一件最有意義的禮物。送束花吧,太俗氣了;送件羊毛衫吧,太貴了,沒錢;送張賀卡吧,又太普通了。怎麼辦呢?我苦思冥想了一陣,忽然眼前一亮,對了!就買這個!剛放學,我就飛一般的跑向禮品店,為媽媽挑選節日禮物。

  推開禮品店的大門,禮品店裡不僅商品五花八門,讓人眼花繚亂,而且人山人海,擠滿了為媽媽們買禮物的小學生。

  一小支潤唇膏映入我的眼帘,媽媽的嘴唇經常乾裂,一到了冬天,還裂出了一道道的小口子,如果有了它,媽媽不僅嘴唇會變的光澤亮麗,還讓媽媽年輕了好幾歲呢!想到這兒,我毫不猶豫的掏出錢,為媽媽買下了潤唇膏。

  回到家裡,我總覺着少點什麼,於是又給潤唇膏包上了美麗的包裝紙,上面貼上了一朵拉花,多美麗呀!拿出了茶葉,倒上開水,為媽媽沖了一杯熱茶,然後把它們都放在餐桌上。

  時鐘敲了七下,媽媽又準時拖着勞累的身子回來了,一進門就看見了我的“心”,媽媽一時沒反應過來,可過了一會兒,她哭了,是高興地哭了。就在那一瞬間,我思緒萬千:多少個日日夜夜,媽媽付出了多少愛,細細想來,媽媽的愛都是免費的啊!我一定要讓媽媽每一天都感受到我的關愛!

  這雖然是一支不起眼的潤唇膏,但在媽媽的眼中,它卻變得如十字架般神聖,糖果般甜蜜,鮮花般美麗。因為它包含了我對媽媽的千萬個美好的祝福和濃濃的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