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動物名片作文

動物名片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動物名片作文100字


  Hello,我是一隻全身烏黑,名叫小黑的狗。

  我亦稱"犬",可是人類最早馴化的動物,通常我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我從來不會嫌主人貧寒,在門口堅守看門的崗位,就落在了我的身上。但我工作得十分開心,為主人做事,主人就會扔一根油亮亮的大骨頭。我的宿敵是貓,只要有貓出現,我就會從上追到下,從下追到上。

  你們喜歡我嗎?江蘇南通如東縣賓山一年級:萬宸霖


2、動物名片——可愛的小兔子作文350字


  小兔子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它有一雙長長的耳朵,一雙紅通通的眼睛,一隻三瓣嘴,它的前腿長,後腿短。讓我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吧!

  兔子是一種哺乳類動物。當它感到高興時,它就會原地跳躍。當它不喜歡某樣東西時,它就會撲過去。當兔子腳尖站起來,是警告的意思。兔子感到危險時,它會盡量把身子壓低。如果兔子躺在地上翻身,代表它的心情不借,很舒服。

  因為兔子長的很弱小,大型動物就會把兔子當甜點吃掉,聰明的小兔子有很多窩,這些窩都是相通的,遇到危險時,就逃進窩裡,從另一個窩沈到安全的地方。所以人們都說它是‘狡兔三窟’。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很喜歡聰明可愛的小兔子呢?

  青島銀海學校三年級:大眼苗苗


3、動物名片作文450字


  Hi,Iamdog。我非常喜歡跟人類交朋友。

  我是一隻威武的狗,長着鋒利得像小刀一樣的牙齒。我還長着嗅覺靈敏的鼻子,它能分出各種各樣氣味。聽覺靈敏的耳朵,它聽到奇怪的聲音后。我就會汪汪的叫起來。還有大大的眼睛,它像一個小黑珠子。我的尾巴是翹着的,它可以幫助人類分辨我的遠親狼。我披着烏黑的毛,像烏黑的毯子一樣。我的四肢健壯,所以速度很快,它能幫我捕捉一些獵物。

  我們狗分很多類型有:牧羊犬,專門保護羊不被狼抓。有警犬,幫助人類破案。有寵物犬,陪人類散步、逛街。還有看家犬,看着家裡的一草一木。

  我非常愛運動,每天我都會出去活動,有時扭扭頭、有時擺擺尾、還有時打個滾,伸個懶腰。因為人類很喜歡我,所以給了我一個家叫“狗窩”,但是我家裡面很亂,有骨頭,有肉,還有一些殘渣剩飯。這就是一個我的缺點:不愛乾淨。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隻威武的小狗,要記住我的優點,原諒我的缺點。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三年級:宦想


4、動物名片“考拉”作文200字


  大家好,我叫考拉,大家又叫我“無尾熊”,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澳大利亞。

  我胖乎乎的,像一個大絨球。長着一個大黑鼻子,圓圓大大的耳朵上長着長長的絨毛。大家一看到我驚嘆道:“太可愛了!”恨不得立刻把我抱入懷中,親上一口。

  我是個爬樹高手,我大部分的時間都生活在樹上。當我還只是個嬰兒的時候,我總是趴在媽媽的背上,在微風蕩漾的林間穿梭。我最喜歡睡覺了,每天我都要睡上18個小時左右呢!有時我抱在樹榦上,把眼睛眯成一條縫,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我最愛吃的食物是桉樹葉。我不怎麼喝水,所以我的名字“考拉”,在當地方言里也就是“不喝水”的意思。


5、動物名片——大熊貓作文200字


  我是性情溫順、姿容可掬、行動逗人喜愛的大熊貓,我可以自豪地說:“我是人們最喜愛的動物之一”。

  我的身高長150多厘米,體重80多千克。

  我的頭大而圓,臉上還有一對黑眼圈,像帶了一副黑墨鏡,人們都說彩色照片好看,可是我只能拍黑白照,還真有點遺憾。

  我很喜歡一個人在竹林中散步,故得雅號“竹林隱士”。

  別看我身體肥肥的,爬樹可是數一數二的,連猴子都敬我三分。

  我還有一個愛好,是喝水,只要一看到水就要喝個飽,這就是愛喝水的我。


6、動物名片作文250字


站 長 陳老師

  我是性情溫順、姿容可掬、行動逗人喜愛的大熊貓,我可以自豪地說:“我是人們最喜愛的動物之一”。 

  我的身高長150多厘米,體重80多千克。

  我的頭大而圓,臉上還有一對黑眼圈,像帶了一副黑墨鏡,人們都說彩色照片好看,可是我只能拍黑白照,還真有點遺憾。

  我很喜歡一個人在竹林中散步,故得雅號“竹林隱士”。

  別看我身體肥肥的,爬樹可是數一數二的,連猴子都敬我三分。

  我還有一個愛好,是喝水,只要一看到水就要喝個飽,這就是愛喝水的我。

站 長 陳老師

7、動物名片作文250字


  動物名片

  李抒璇

  Hi,大家好,我是一隻野兔,總算沒被獵人發現,四條腿在短時間內也會幫我逃生。一般獵人是很少能打死我們的,別看我們野兔的毛少,但到了冬天我們一點兒也不覺得冷,我們有兩隻長長的耳朵,可以幫我們保溫。

  如果獵人巧合打死一隻我們家族的兔子,我們也會彙集許多野兔去報仇。到了夜晚,我們會小聲哀叫。哎,你們人類太狂妄了,不要覺得我們野兔好欺負,其實我們是不甘示弱的,要知道兔子急了也要咬一口的!你們想趁機打獵的話,也不會成功,我們的耳朵可是很靈活的,我們跑得也是飛快的。

  我們很溫柔,很善良,請你們人類不要再繼續獵殺我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8、動物名片-大熊貓作文200字


白白的臉,黑黑的鼻子.羽毛軟軟的,體重大約幾百千克. 

  我喜歡吃竹子,有時吃些小動物......我分佈在陝西,四川......我喜歡獨自生活.每次只能生一兩隻小熊貓.所以中國只有1000多隻. 

  以前台灣要跟我們打仗,他們要我們交出大熊貓就不在給你們打仗.後來我們把大熊貓送到了台灣.人們就稱我正義使者.以前,捕獵者用槍把我打死,去賣我的皮. 

不過現在我有了安全地.我是一級保護動物. 

  我的願望是拍一張彩色照片.  

  這就是我大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