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明燈又亮起來300字作文

明燈又亮起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試捲髮到我們手裡的時候,發現別人很輕鬆。可我做的過程感覺有點吃力了。

  考試過後,我的心情好像低沉的音樂,時而悲傷,時而無奈。有時我就自己安慰自己說,什麼音樂都得有人演奏呀。於是心裡也就好受些了。

  試卷一張張發下來,看着可憐的分數,我自卑起來。我感到有負於家長的期望和老師的鼓勵。自己感到理想遙遙無期了。其實我也知道,分數並不能代表自己的全部,只要從這次考試中吸取教訓,以後會有更多的考場等待着……

  更在我的情緒處於低谷的時候,老師的話語在我耳畔響起:“同學們,不要因一時的失利而熄滅理想的火把。應該重新燃起希望的火炬,照亮我們年輕人的寬闊前程。”

  聽了老師的話語,如涓涓細流融入我的心田。我默默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永遠幸福安康!

明燈又亮起來 標籤:明燈作文 放孔明燈作文 孔明燈作文 成功需要指明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