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秋天的景象作文

秋天的景象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秋天的景象作文300字


  秋天是一個色彩斑斕的季節。

  秋風一處,樹上的黃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然後輕悠悠的落到地上,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桂花香氣也跟隨着秋風親吻着我們的臉龐,一陣陣香氣沁人肺腑,令人陶醉!

  果園裡,石榴樹上結滿了又大有紅的果實,梨樹掛起了金黃的燈籠,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那半青半黃的小柿子,像調皮的娃娃你推我擠的在枝頭探出了小腦袋。

  田野里,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稻子笑彎了腰,看到這五穀豐登的景象,我彷彿聽見從金色的稻海里不時的傳來農民伯伯歡樂的笑聲。大雁呢也帶着農民豐收的喜悅飛回了南方。

  秋天是一個色、香、味俱全的季節。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2、秋天的景象作文250字


  夏天走了,但還留着腳印,秋風抓一把桂子的香氣,輕輕地把它們塗掉。

  人們脫掉了薄薄的短袖,換上了各種各樣的秋裝;葡萄說:“快來摘我吧!我已經成熟啦!”蘋果紅着臉兒笑了:“今年又是大豐收啊!”玉米舉着紅纓樂了,似乎要忘掉一個夏天的煩惱。

  黃葉像蝴蝶似的飛進大地媽媽的懷抱,它們落在地里,變成肥料,明年春天,它們又會長滿樹梢。

  來到花園,撿一片黃葉做標本,讓秋天永遠留在我們心中。我知道,秋天永遠向我們微笑。

  啊,秋天,你讓農民豐收的喜悅;啊,秋天,你讓我們有了酸甜可口的果實;啊,秋天,我們是多麼愛你啊!

  四年級:沐慕寶寶


3、秋天的景象作文800字


  秋天的景象

  閩東賽岐經濟開發區中心小學五(2)班

  周紫晏

   炎熱的夏天悄悄的離開了人間,涼爽的秋天已來到我們的世界。

  你看路邊梧桐樹的葉子一片片的往下落,往下落的葉子是輕飄飄的,慢慢的,像喝醉酒的人一樣:一會兒落到這兒,一會兒落到那兒。這些葉子們好像不願離開樹媽媽的懷抱,風輕輕一吹葉兒們立刻飄起來了,它們想回到樹媽媽的懷抱里但是這一切讓它們失望了。葉兒們越哭越傷心,漸漸的它身上那華麗的綠衣已變成了乾巴巴的黃衣。

  這時當你抬頭看看,那一層層烏雲籠罩着天空。我們多麼想下一場秋雨呀!可是那些淘氣的小雨點兒就是不落下來直到家家戶戶把衣服全都曬在陽台上時,這些淘氣包們“嘩”一下把曬在陽台的衣服都淋濕了。咳,這些淘氣包。

  參觀了這些景色我想你一定還不能大飽眼福吧!我再帶你去一個有意思的地方那就是——果園。一進果園你便會聞到一陣陣香味。那當然:秋天是果子成熟的季節。在果園裡可以聞到橘子,蘋果,石榴,柿子等水果的香味。秋天是個碩果累累的世界。

  秋天是農民伯伯最高興的日子。農民伯伯的勞動終於有了成果能不高興嗎?那一粒粒的小麥可是農民伯伯的汗水呀我們應該珍惜每一粒米飯做一個好孩子做一個節約的好孩子。

  秋天的是還有很多如我們去秋遊,過中秋節……

  只要睜大你們的小眼睛認真的觀察,仔細的思考你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4、秋天的景象作文100字


    秋天

 秋天像一位穿着金色衣服的小姑娘揮一揮手吹來了陣陣秋風把滿樹的葉子都掛落了下來

  秋天的景色是多麼的迷人呀.


5、秋天的景象作文600字


  秋天,果實累累,景色宜人,水果們穿起了美麗的衣服在開晚會呢!在秋天裡,梨子、蘋果、柿子……你擠我碰都爭着要別人去摘呢!田野里農民伯伯在聚精會神的收割稻穀,一排排大雁追趕上白雲撒下一陣暖暖的叮嚀。秋天到了樹媽媽急忙給一個個樹葉小娃娃穿上金裝,果樹也穿上了那厚厚的金色衣裳。菊花仙子就更美了,美得讓人看也看不過來。你看,紫紅的菊花真像一個戴紅帽的小姑娘;白色的菊花就像一個高雅秀麗的白雪公主,紅的、黃的……菊花就像一群盛裝舞蹈的仙女。如果你也去看這麼美的菊花,它,一定會打動你的,使你馬上拿出相機,按下快門,趕緊拍下美麗的它。

  秋雨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蝴蝶、蜜蜂趕緊躲了過去,落葉在雨中洗澡,彷彿在說;昆蟲們、親戚們、人們……秋真的來了,已來到我們的身邊,多加點衣服。昆蟲們從落葉里飛過,撲撲翅膀,彷彿在給我們溫暖。小燕子恰好也飛了過去,好像在說;要跟你們道別了,我要冬眠了,明年春天在見。秋風呼呼地刮著,楓葉、梧桐葉媽媽的孩子離開媽媽,去廣大、豐富多彩的世界去冒險。它們,在空中隨風飄動,告訴人們:秋天來了注意防寒。小動物們也要過冬了,你瞧,螞蟻在加緊搬運糧食小兔蹦蹦跳跳得去采蘿蔔。小鳥在加緊造小鳥巢,小熊收集了許多大魚大肉,準備睡了就吃!

  秋天的景象真美啊!我愛秋天的景象!唉,要是永遠是秋天就好了,因為:那樣我就永遠有香甜的水果吃了。一句話,沒有什麼比秋天更美了,如果沒有秋天,我們永遠也見不到這麼美的景象。

  福建省福州市茶園山中心小學三年級:鍾驊韻


6、秋天的景象作文200字


在這涼爽宜人的季節里,讓我們到大自然去看看吧! 

  秋天的天空湛藍湛藍的,像一塊透明的藍寶石,朵朵白去在藍天中飄着,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在藍天白雲下輕快地往南飛。 

  遠處那一片片金燦燦的麥子,在秋風的吹動下,掀起了層層波浪;果園裡,果樹結滿了熟透的果子,有紅通通的蘋果,有金黃的鴨梨,有紅燈籠狀的柿子……到處呈現出豐收的景象。 

  路邊、公園的桂花開了,在秋風吹拂下,散發出陣陣清香;天平山的楓葉也紅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彷彿一團團燃燒的火焰;五顏六色的菊花也在這宜人的季節里競相開放,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好看極了,更給這美麗的秋天增添了幾多絢麗。 

  望着這眼前的美景,我陶醉了。

7、秋天的景象作文450字


  秋天,是秋收時節,天空特別高特別藍,風也顯得格外涼爽。

  瞧,秋姑娘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黃色的衣服,有的咧開了嘴露出了滿口金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地懂禮貌,彎着腰迎接秋姑娘的到來;高梁向來是怕見生人的,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都漲得紅通通的。

  秋姑娘又來到了果園裡。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了技頭;紅紅的大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看,梨也換上了金黃色衣服;架子上掛滿了一串串紫色的葡萄;秋天的果園是五彩繽紛的,真迷人呀!

  秋姑娘最後來到了森林裡,楊樹的葉子變成了金黃色的,好像滿樹的金子閃閃發亮;風葉的葉子是火紅色的,彷彿一團團烈火在燃燒;梧桐樹的葉子半青半黃,幾陣秋風掃過,黃的、黃的、半青半黃的葉子紛紛從樹上落下,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靈地在空中旋轉着,慢慢地落在地上。

  秋姑娘真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把大地變成了一幅美麗的畫。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雲南昆明西山區棕樹營小學三年級:李思柏


8、秋天的景象作文350字


  秋天的景象

  秋天是個警示牌,它告訴我們:冬天快到來了。

  秋天來了,農民辛辛苦苦種的稻穀成熟了,農民迫不及侍地來到田野豐收稻穀;秋天來了,許多青蛙都在挖洞準備過冬;秋天來了,銀杏樹的葉子離開了媽媽,來到地上,成了張黃黃的地毯;秋天來了,紅紅的楓樹象大火櫃,正在慢慢地熄滅;秋天來了,居住在這兒的大雁排成人字形飛去北方造房,因為這裡冷了,它們要飛去北方避冷;秋天來了,松鼠也要加緊庫存食物過冬了;秋天來了,小喜鵲也叼一些樹枝來做一個溫暖的家,準備過冬;秋天來了,橘子、柿子、梨、菠蘿等這些果子成熟了,它們的香味向四周飛散,經過的小朋友都被它的香味勾住。

  這就是秋天的景象。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9、秋天的景象作文350字


  今天,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起去外面觀看秋天的景象。

  我看見,我們身旁的小草和周圍遠處的小草都變黃了。大樹上的樹葉有的變成了紅色,有的變成了黃色,好看極了,這些小精靈們在秋風的追逐下,在藍天和白雲下來回飄蕩,就像一群美麗的蝴蝶在歡快地為我們翩翩起舞。

  我們來到了一個小果園,雖然它比較小,但是裡面還是長了不少的水果。

  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蛋,香蕉樂彎了她那金燦燦的腰,石榴也笑眼眉開,把他那大大的紅紅的最裂開來,露出了潔白的牙齒。

  下午,我們來到了田野上。我看見玉米已被拖拉機拉回了家,人們正在收着玉米秸。聽說玉米秸可以代替牛飼料,當柴火燒了怪可惜呢!

  只見,附近的棉花開了,一個個白白的小傢伙就像一顆顆鑲嵌在棉花桃里的珍珠一般。人們忙不迭地採摘着這些珍貴的成果。

  秋天的景象真美,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呀!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張瑞雪


10、秋天的景象作文800字


懷着愉快的心情,我踏上了尋找秋天的旅程。 

  放眼望去,馬路兩旁的樹兒整齊地站立在那兒,像沉思的孩子們,靜靜地佇立在路旁。略帶金黃的樹葉向著風吹過的方向搖擺着。 

  橋下的海水也靜靜地流淌着,無聲無息地流向遠方。與在岸上玩耍的人們相比,顯得有些寂寞。 

  車還在向前行使,眼前的秋景紛紛映入眼帘。如同走進畫廊,無窮無盡的景色使我眼花繚亂。有紅的,有綠的餓,有紫的,有黃的,有……五顏六色,美極了。秋天,正是豐收的季節,松樹上也結滿了松果。 

  觀賞完那一幅幅美景,就到了目的地了。 

  一進大門,那滿山的翠綠的花草樹木吸引了我,我決定踏那片高高的土地。一路上,雖沒有感受到夏天的鳥語花香,卻有一絲絲的涼意,似乎感受到秋天!道路上的石壁微有些裂痕,如被秋風吹過一般,乾燥極了。石壁上布滿了褐色的植物遠遠望去,像是給石壁穿上了新衣,走進一瞧,卻是緊緊貼在石壁上的爬山虎。雖已枯萎,爬山虎仍顯得強勁有力,緊緊地貼在石壁上,有些堅強的爬山虎,仍然生機勃勃。 

  從山路往下看,一切都那麼靜寂,在秋風中不停地搖擺着,搖擺着。 

  繁雜而喧鬧的城市,只有在這靜寂的季節里才能感受到一絲的清閑,一絲的快樂,一絲的哀愁。擺脫的是那一切的壓力與負擔,得到的只是輕鬆與自由。 

  雖說廈門的秋天不易辨別,但在那不遠的地方,我看見了到在綠蔭下的樹,它靜靜地躺在那兒,沒有一點兒呻 

  ,就那樣漸漸地,漸漸地枯萎,沒有一點羨慕的眼光,它倒在人們的視線內,顯得是那麼的堅強,奔放。 

  順道而上,路旁的野草(不知它是花還是草)也長滿了紫紅色的果實,小小的,圓圓的,十分可愛。 

  人生,能有幾次這樣的旅程,在這樣的秋風中,靜靜地悄悄地度過。 

  蕭瑟的秋風向我吹來,涼涼的,朝着風向,遠處的海與天形成一線,茫茫的,淡淡的。沒有鳥兒嬉戲的叫聲,依舊上那麼的沉寂。 

  或許,這就是秋本來的最真實的樣子吧!這就是秋嗎?它似乎與我想象中的不同。沒有衰敗的景色,有的切是一片生機。雖有些失望,但我還是終於尋找到秋了!

11、秋天的景象作文500字


秋天的景象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市渝中區中四路小學四年級 周妙宜

  火熱熱的夏天過去了,秋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金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吹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樣輕盈地旋轉,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看,那邊又飄飄搖搖落下一片大葉子,我連忙跑過去,伸出雙手接住了它。啊,那葉片活象一隻金色的小船!於是,我輕輕地把它放進了小河,我遠遠望去好像一艘船一樣。

  這時,一片桃形的葉子落在我的面前,我捧在手心裡想:“它可能是孫悟空偷蟠桃的時候,不小心碰掉了一顆小小的仙桃吧?一落到凡間,卻變成了一片小小的樹葉了。”我放在鼻子下面聞了聞,好像還真有了一股桃子的香氣呢!

  我正在遐想着,又一片柳悄悄落在我的腳面上。我拾起來一看,啊,還帶着綠色呢。不由暗暗地猜到:“它大概是看到了姐姐們紛紛落下,也想到地面上來玩耍。地上的落葉越來越多,使我也知道了秋天到了。

  樹梢變禿了,秋天要過去了,我珍藏了幾片黃葉,迎接下一個美麗的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