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作弊300字作文

作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再有三天就要進行本學期的最後一場考試了,聽同學說,本次考試非常的重要,有可能與以後的分班有關係。

  而我這幾天卻很緊張,因為數學才複習了一半,短短三天時間是根本不可能複習完的,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腦袋裡面一個念頭一閃而過,那就是作弊,雖然我被這個想法嚇了一跳,但是我還是決定鋌而走險,畢竟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我找來了一張紙片,把重要的數學公式密密麻麻的寫在了上面,並且字體儘可能的小,這樣紙片的面積才會小,不容易被發現,我在忐忑中等來了考試,我手裡緊緊的握着那張小紙片,生怕被監考老師發現了,考試時間過去一半了,而我還是沒有勇氣打開它,小紙片被我的汗水沁濕了,等到考試的最後十分鐘,我才緩緩的,小心翼翼的鬆開手掌,而小紙條早已經被汗水沁的花了,上面的字體已經看不清楚了。

  在後悔中卻有感到一絲絲的心安,因為沒有抄上,但卻提心弔膽了兩個小時,以後我再也不會作弊了。

作弊 標籤: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