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作弊600字作文

作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停轉着手中的筆,希望能突顯靈感,將這五分的題拿下。橫算豎算,就差這五分,“保級”能否就看這題了。

  但無論筆如何飛舞,似乎總作用不到大腦。想想也是,前些日子“頭懸樑,股刺錐”地複習,腦細胞早已死傷無數。加之前幾場考試,剩下的腦細胞已被列為“珍稀動物”。

  看來只有求助前面那位“大俠”了。為了避免大紅燈籠高高掛,就豁出去了。“大俠,大俠!幫幫忙啦。”滿懷希望,小心的將紙團團成芝麻狀。再確定一下監考老師的坐標:門口坐着,正緊盯着報紙。

  好機會!

  揮手一揚,紙團劃出一道美妙的弧線直到“大俠”桌上。

  一段令人窒息的等待后,大俠終於有了“暗號”。我精神為之一陣,看到了“保級”的曙光。太好了,不用大紅燈籠高高掛了。

  呀,不妙!由於一時得意,我和“高手”間近乎完美的配合出現了漏洞,他扔給我的紙團沒有接住,落到了我手所能及之處的外面。

  怎麼辦!紅色的光芒似乎又向我逼近了。天哪,我就此認敗了嗎?

  我的腦細胞飛速運轉,思考着如何取這紙團。走出去,假裝拿筆?不行,動作太明顯。用腳夠?不行,紙團太小,我的腳實在沒有手靈活。此時真是後悔,後悔平時為什麼不用腳寫字。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救命稻草,但這“草”卻長得太遠了。時間就在眼前飛快地溜走。終於鈴響了,終於監考老師看完了報紙,我也終於沒有拿到那六分。

  走出考場,我拍拍“大俠”的肩膀,仍向他道謝。他苦笑着說:“別再挖苦我了,我真的不會。”

  初一:feizhi



作弊 標籤: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