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話西遊之考試作弊版(2)1600字作文

大話西遊之考試作弊版(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監考老師一臉嚴肅抱着卷子走進來,看見了這一幕。] 

  監考老師:“幹什麼,幹什麼?看你跳這麼高,一定是體育生吧?你有多少個兄弟姐妹?你父母尚在嗎?你說句話呀,我只是想在開考前多交一個朋友而已——所以說做體育生就要像詩人一樣,要有敏感的心,有了敏感的心,就不再是體育生,是詩體(屍體)——” 

  [至尊寶開始嘔吐。] 

  監考老師:“詩人和體育生都是媽生的,不同的體育生是體育生他媽的,詩人是詩人他媽的……” 

  考生甲:“我受不了啦——” 

  [考生甲同學慘叫一聲,拔刀自盡。] 

  [監考老師又轉向考生乙]:“你媽貴姓?” 

  [考生乙同學眼中流露出極度恐懼的神情,他的精神已被監考老師折磨得生不如死,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一樓上跳了下去,獲得了徹底的解脫。] 

  監考老師:“開考——” 

  [十分鐘后,至尊寶開始東張西望,見劉還沒做多少,便打算自己翻書。他的手慢慢地伸進了抽屜。這一切都被監考老師看在眼裡,她輕輕地走近了至尊寶。至尊寶嚇了一跳。] 

  監考老師:“我不是監視你,我只是想研究一下人在緊張時微妙的感覺。這些題目在你心中是不是一個驚嘆號,還是一個問號,你腦袋裡是不是充滿了問號?” 

  至尊寶:“這些題目只不過是我有點印象的。臨考前我沒有把它們記住,現在只不過想得到一點提示。” 

  監考老師:“有一天當你發覺你忘記了一個你曾經做過的題目,這種感覺才是最要命的?” 

  至尊寶:“可是我怎麼會忘記一個我曾經做過的題目呢?請你告訴我一個理由好不好?拜託!” 

  監考老師:“忘記一個題目需要理由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監考老師:“需要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監考老師:“需要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監考老師:“哎,我只是跟你說說嘛,幹嘛那麼認真呢?——需要嗎?” 

  [監考老師走出兩步,搖搖頭。至尊寶鬆了口氣,抬頭看監考老師正盯着他,於是故作奮筆疾書狀。半小時后,至尊寶的手又伸向抽屜。] 

  監考老師:“拿出來——” 

  至尊寶(痛苦地閉上了眼睛):“怪不得我上次以來都在做同樣的夢,在一片漆黑孤獨的環境裡面,一對一對非常色迷迷的眼睛一直在盯我看,看的我都非常不好意思,就是你這種眼神,有好幾次盯得我臉都紅了。原來註定我今天要撞妖!(至尊寶眼裡閃着淚光)你想要啊?老師,你要是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着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嗎?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真的想要嗎?” 

  [至尊寶沒了書,只好寄希望於劉。他敲了敲劉的桌腿。] 

  劉:“知道了啦。”[劉飛速寫了幾個答案扔了過去。] 

  [突然,起了一陣風,把紙團卷出了考場。] 

  至尊寶(捶胸頓足,萬分痛苦):“當時那個紙團離我的手只有零點零一公分,但是放一個屁的功夫,那張紙連同裡面的答案徹底的離開了我。” 

  [這一幕依然沒有逃出監考老師那雪亮的眼睛。] 

  監考老師:“大家看到了!這個傢伙沒事就破壞考場氣氛,就好像一隻蒼蠅,嗡嗡嗡嗡……對不起,不是一隻,而是一堆蒼蠅圍着你,嗡嗡嗡嗡……飛到你的視線面前。[監考老師一把揪住至尊寶的衣領,雙眼噴火。]所以呢,我就抓住蒼蠅擠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脖子用力一拉,呵——整條舌頭都伸出來了!我再手起刀落,嘩——整個世界清凈了。現在大家明白了,為什麼我要找他。(監考老師完全陶醉了)喂喂喂!大家不要傳紙條,傳紙條會作廢的!這位同學你也太調皮了,我早就跟你們說過不要亂傳紙條,你怎麼又——[一張試卷滑落在地上。]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就把試卷給扔掉了!卷子不是寶物,你把它扔掉會污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 

ps: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大話西遊之考試作弊版(2) 標籤:大話西遊作文 大話西遊後傳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