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情景描寫:作弊700字作文

情景描寫:作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師揚了揚手中的書本,倚在講台旁,說道:“你們把書放起來,現在開始考試”老師低頭看了一下手腕上的表,又加了一句“現在時間不早了,趕快考吧!”也許是額前的劉海太長了點,擋住了她看書本的目光,不覺微蹙秀眉,用指尖把發梢撩到耳旁,爾後,抿了抿薄唇,環視了一周后,緩緩說道:“大家注意把握好時間,不要做漏”.話音未落,同學們已經開始握筆疾書了,那筆尖與紙張的摩觸聲如蠶寶寶啃食桑葉的“蔌蔌”聲,按理說,這聲音是美妙的,充滿了節奏的韻味,是學生認真複習背書的一種表現方式,可此時,這聲音卻使我的心靈猛然一揪,帶來無邊的緊張,“我回去在家什麼都沒複習,現在怎麼會考出呢?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的額頭上已經沁出一層汗珠,也許是緊張了,指尖把握在手中的筆身留下幾道深陷的“傷痕”,此刻,心中的邪念慢慢滋長,壯大.以至心中的浩然正氣剋制不住,陷入誘惑的漩渦,我不禁老淚縱橫,淚染青衫,做起不應該做的事,真是“滾石門前嘆因果,從此不是正經人”,顫攔的手在桌肚裡摸索起來,在第五分鐘時才找到課本,翻到了合適的那一頁,正準備做弊,卻覺老師嚴厲的目光似利表明我已經知道你在幹什麼,不要做弊了,如此幾回,我把心一橫,咽了咽唾味,掏出課本,奮筆疾書,也許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也許是天意弄人,也許是第一次作弊,手技不熟,總之老師已經輕輕地繞到我的背後,冷眼旁觀着我的一切時,我卻一點都不知情,在老師輕碎的高跟鞋踏地聲從身旁傳來時,我不覺呀然一驚,一身的冷汗透體而出,腦海一片空白,我知道了我被發現了,想想此事後的悲慘,我不禁為自己魯莽行事和做不應該做的事感到深深的慚愧和不好意思,臉部迅速充血,尤其是耳墜,如同欲滴落的鮮血一樣紅艷。

情景描寫:作弊 標籤:情景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人物描寫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