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作弊》500字作文

《作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學們,今天下午進行英語小考,請各位同學準備一下。”胡老師這句話剛剛說完,大家就開始熱鬧起來。有的一臉喪氣,有的十分高興…… 

  下午第一節課是語文課。我們熬過了這一節課,第二節課就是英語課。 

  “叮鈴鈴——!”“啊,完了,要考試了!我肯定考不好!”我們班有名的差生顧玉使勁地跺着地。胡老師很準時,走進來,臉上沒有任何錶情:“這次考試的難度比較大,同學們務必要細心。”課代表把卷子發下以後,每人便埋頭做自己的了。 

  “嗨!史鈺舟,幫一下忙,第一大題的第3小道怎麼寫?”同桌王秋翼碰了我一下。我望了一眼老師,她正在看報紙。我擺擺手,說:“考試的時候不能問別人。”她“哼”了一聲,說:“不講就是不講!小氣鬼!”這時,胡老師咳嗽了一聲,我們嚇了一跳,一抬頭,老師還在看報紙。王秋翼膽子更大了,悄悄地對劉霞說:“請問第一大題的第3小道怎麼寫啊?”看到她這樣,我來氣了,大聲地說道:“胡老師,王秋翼作弊!”她一下子回過頭。老師生氣地說:“真是太不像話了!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倒扣5分!” 

  下課了,大家都出去玩了,只有我和王秋翼兩人。我抬頭看她,她眯着眼睛,把頭深深地埋在雙手下。我想安慰她一下,沒想到她手一抬,哭着說:“我就知道你是來取笑我的。”我呆住了,一直站在那兒,直到上課。 

  到現在,王秋翼已經不是我同桌了,又變得活潑開朗。但我相信我那次做的是對的。

《作弊》 標籤: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