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嘗到了作弊的滋味600字作文

我嘗到了作弊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有一次,我上三年級的時候,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當做我們今天晚上的作業。

  回到家后,我卻為此而煩惱。因為我對作文可以說是一竅不通,往常我的作文都是通過我媽的批改才勉強通關。可是,今天我媽出差了,只有我自己寫了。但是我跟本不會寫作文。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那就是——抄作文。我立馬鑽進了床下,翻我的書,找到了我姐在香港買的書——《小學生作文精選》,我又想到,老師和同學會不會發現我是抄的呢?但我又想到這可是我姐從香港買來的,老師和同學應該不會知道的吧。但我還是自己寫了一會兒,但總是寫幾句話就覺得不通順,就撕了。於是我就開始抄了。不一會兒,我就抄完了。我懷着不安的心情睡著了。

  第二天,上學了,我不安地把作業交給了老師。看着老師在批作文,我的心情就更不安了。老師批完了作文,開始宣布寫得好的作文了。當然我的作文,不,是我抄來的作文也“榜上有名”。老師叫我們把作文拿給父母看,並且簽上名。我非常的擔心我的作文會被我爸看穿。

  回家后我非常的小心,生怕會遇到我爸。果不其然,我爸果然在家裡等我,他嚴肅的說:“把你的作文拿過來!”我當然不會給他,但被他那專橫的臉打敗了,把作文拿給了我爸,只見我的作文變成了2片,4片,8片……我爸對我說:“立馬去重寫!!!!”我只好去重寫了。我一會就寫完了。我爸又對我說:“既然能自己寫,就不要抄了。”

  經過這次教訓我再也沒有抄作文——因為我再也不想嘗到作弊的滋味了。

  初一:嗜血百合



我嘗到了作弊的滋味 標籤: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