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作弊的考試500字作文

作弊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上午考語文。我的心情有點緊張。

  可是,我的同學都很輕鬆,一個個笑容滿面,只有少數同學無精打采。

  我很好奇,她們都不怕考試嗎?

  雖然,她們說我們中專的文科考試不要緊,還可以——作弊……

  但是心裡還是怕怕的,作弊?媽媽咪啊!我,我,我長這麼大還沒作過弊呢!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了。

  考試時間到了。

  監考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他像往常一樣,悄悄的走進來,輕輕的說了聲:“同學們,安靜,考試開始了。”說完了,他就把試捲髮下來了。

  我在一次驚嘆,這試卷未免也——太——簡單了吧!

  這時,我看到了,坐我旁邊的同學竟然把書放在桌下;坐我右邊的同學竟然乾脆把語文書放在桌上,光明正大的抄;我還看到有的同學把練習冊也拿來抄;甚至拿一本作文書在抄;有的還拿起了字典;有的人是在聊天,等着別人做好借來抄。

  而此時,我們那個語文老師卻不聞不問,掙一隻眼,閉一隻眼,象徵性的走了幾下。

  我……

  唉!同學們就算再不會,也沒必要作弊作的這麼明顯吧!這也太……太不尊敬老師了。不會就不會嘛!也不是很了不起的事,作什麼弊啊!雖然我們是中專生,但是我們有我們的尊嚴。

  老師啊!老師!你真是太沒尊嚴了,作為一名人民教師就是要教好學生,而不是帶壞她們的品格。

  我以前不會作弊,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



作弊的考試 標籤:考試作弊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 特殊的考試作文 煩人的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