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繽紛記憶800字作文

繽紛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時侯聽奶奶講故事,說,古時候有一女子,美麗如蓮。每性一步,腳下便生出一朵睡蓮,長開不敗。

  我一個人在小床上想,要是我能這樣多好啊,多妙啊!

  現在,畢業了,驀然回首,卻發現自己身邊竟也是落英繽紛。無數的小事如片片落紅在飛揚……

  朋友

  在這六年中,朋友很多,可現在,除了身邊幾個朋友,還記得多少?我問自己,覺得我很可笑。無數往日的點滴,構成一片片珍貴的回憶,歡笑?淚水?朋友不是越多越好,人的一生有幾個知己就足夠了。

  頭髮

  我的頭髮又長長了,真好,我一個人美了好幾天。

  小時侯,我如果剪了頭髮,要哭上好幾天。後來媽媽說,你哭,頭髮也長不長了。

  我才沒哭。媽媽也很後悔,剪完后,我頭髮就像倒毛雞一樣。後來,頭髮又長長了。我和媽媽沒有吸取教訓,又把我的頭髮剪了。又是倒毛雞。到學校去,同學們都笑我。

  我又哭了幾天。

  現在,頭髮又長長了,我又扎着馬尾辮,甩阿甩阿甩阿甩。

  頭髮剪了長,長了剪,時間經得起我這樣剪剪長長嗎?

  家長

  雖然爸爸媽媽相處得很好,但也有吵架的時候。

  吵架的時候,爭的面紅而赤。不就是互相埋怨嗎?他們吵架的時候哪一次想到了我的課業。真是無聊透頂的大人,超級肥皂劇他們也能入迷,電視一關,他們有什麼寄託?但他們是愛我的,小時侯,我睡不着,媽媽就唱:“乖寶寶快睡覺,一覺睡到到大天亮……”優美的曲調噴吐着花香。爸爸陪我玩,晚上數星星,我問爸爸,爸爸,天上有幾顆星星啊?我倚在爸爸的背上說到。爸爸笑着說,你有多少根頭髮,天上就有多少顆星星。草尖上的露珠提着星星傾聽着。

  夢

  路邊的小花在瑟瑟的寒風中謙卑地開放了,彷彿大地做了一個小小的夢。我在溫暖的被窩裡做夢,做淡紫色的夢。我要把淡紫色的夢永遠留在淡紫色的記憶里。

  我不知道我做的什麼夢,我又知道我做了什麼夢,啊,這可真頭痛啊!算了,接着睡吧……那幾片單純的花瓣竟一下子使我的眼眶涌滿了淚水。花開了又枯萎了。路邊的小花,彷彿大地又做了一個小小的夢……



繽紛記憶 標籤:五彩繽紛作文 繽紛作文 五彩繽紛的香港作文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