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作弊方法(續)600字作文

作弊方法(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作弊方法(續)

  呵呵,大家好,我們又見面了。今天,我將會繼續教你們其它的作弊方法。(接《作弊方法》)

  第三招:移花接木。適用於:英語。在期末考時,書桌空空,就算是櫃桶張大嘴巴對着你,也不能用第一招了,都沒書。何況是書桌用屁股對着你呢!考試前一天,你把你不會的英文單詞用鉛筆寫在桌面上,或櫃桶的背面。只要書桌一翻過來,就可以在考試時看到了。(記住,寫在桌面上的一定要調過來寫哦!)建議用2B的鉛筆寫最好。而且最好在寫的地方加上一些小人畫。看的時候拿枝鉛筆看。一開始考試做完聽力就馬上把那些不會的單詞填上。然後馬上擦掉。若被老師發現你在看着桌面,你馬上擦掉它。然後輕聲說:“不畫畫了,先做卷!”保分要緊!這一招屢試不爽。

  第四招:刻筆求分。顧名思義,就是在鉛筆上刻字。當然,我這一種方法十分便捷。比較適合於:奧英。考奧英是在答題卡上寫的,所以用鉛筆。為什麼呢?因為考奧英不是在固定的地方考的,你當然不會在全市各個學校的各個桌子上寫公式吧!所以要在筆上刻字。而且,我們考奧英是在五、六年級,都有圓規了,就可以用圓規那尖尖在筆上刻,不會打草驚蛇。我建議大家使用:中國上海中華繪圖鉛筆。不但塗答題卡好,刻了也容易看出來。大概要背的公式刻一兩枝就行了。最好考的時候多準備一兩枝,給忘了帶筆的笨蛋用。想當年,學校門口的小賣部里的“中國上海中華繪圖鉛筆”都給我們上奧英的都買光了。就算是學習不好,以後也可以學雕刻呀!

  呵呵,拜拜了。希望大家看一看我其他的作品吧!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作弊方法(續)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