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作弊450字作文

作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她狠狠地移了一下椅子,脖子往前使勁的夠着,眼睛斜視了一下同桌的試卷,眉頭立刻緊緊的皺了起來,目光在卷面上移動着,似乎看不到,無奈只好又狠狠的挪了挪凳兒,頭往前使勁伸了伸,眯了眯眼睛,扭了扭頭。同桌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將試卷往回猛的一抽,從課桌里抽出一本草稿本擋住了卷面,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她碰了一鼻子的灰,伏在桌子上,用筆在草稿本亂畫,環視了一下四周,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她的拳頭握緊了,無助,焦急,渴望的目光在教室里遊盪,在尋找着下一個對象。目光定格在了前排同學上。她深吸一口氣,鼓足了勁兒,輕輕地踢了下凳兒,將小紙條交給轉過背來的前排同學。這一切順利完成後,她倚在椅子上,等着前排同學的回應。悠閑地翹起二郎腿,嘴角還掛着一絲微笑。

  她似乎接到了前排同學的小紙條,我抬頭一看,密密麻麻地寫滿了兩面。

  我顫了顫,抬起頭,無助地看着黑板上“不能作弊”幾個若有若無的大字。

  湖北省大冶市黃獅海小學六年級:李穎



作弊 標籤: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