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作弊之“抓特務”大賽900字作文

作弊之“抓特務”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們全體社員要去西屏山公園玩“抓特務”的遊戲大賽了。這個消息令我們興奮不已,許多同學都早已身在曹營心在漢,恨不得立即插上翅膀飛到西屏山公園的山頂。

  我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便到了西屏山。在我們接受受老師的“洗禮”時,已有幾十位同學拿着“特務”去藏起來了,但老師卻不知那幾十位同學到底有沒有……

  作弊者一號:劉一流。

  在我們正在仔細、認真地尋找“特務”之時,作弊者一號劉一流鬼鬼祟祟地走向一小塊“荒無人煙”之地,使勁地搬開一塊大石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事先藏好的幾十張“特務”悄悄地塞進袋子里,又立即環顧四周,眼睛掃了一下,又望了望“人煙密集”區,確定沒有人看到之時,才裝模作樣地來到“人煙密集”區搜尋。

  作弊者二號:某人(其名不知,資料不足)。

  只見此人四處打聽:“喂!你有沒有白紙或筆啊?要圓珠筆哦!……一位同學好奇地問:“幹嗎啊?”那人忙說:“沒什麼沒什麼,作筆記啦!”“作筆記那為什麼要用圓珠筆呢?”這位同學起疑心了。“那……那樣子好看點嘛,我習慣用圓珠筆。要是你沒有,就算了……哈,哈哈……”。那人說話都結巴了,眼看事情即將暴露,忙編了個破綻百出的謊話,腳底抹油——溜了。

  特殊作弊者:我。

  你一定奇怪,我怎麼會是特殊作弊者哩?哈哈,你看了下面便知。我拿着一根樹枝,東翻翻西找找,不但沒找看到一個“特務”,反而“惹蟲上身”,有幾隻膽大包天的蟋蟀,因為我打擾了它,竟然躍上了我的褲子,……弄得我慘不忍睹,落荒而逃。這時,有一個人(大概是王吉臻,看不清楚)使用“天女散花”的手法,撒下了一大把紙條,讓我們喜出望外,立即不顧一切地上前搶。我的速度慢了點,紙條眼看都被搶完了,在一個男孩子跪着的地方,露出了一個“特務”,我趁他還沒發現便搶了過來。

  這次“抓特務”真是太好玩了,讓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們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回,今天好是一些“小弟弟小妹妹”的“災難日”,看着他們有的淚流滿面,有的站在那裡發獃,我真是有點於心不忍呀!願那些“特務”抓得多的人分他們一點吧,阿門!



作弊之“抓特務”大賽 標籤: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弊作文 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