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的繽紛800字作文

成長的繽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漫漫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總苦苦追尋成長的色彩。在驀然回首的那一瞬間,才知道,成長的色彩原是豐富多彩,五彩繽紛的!

  ——題記

  成長的色彩,到底是什麼呢?我倚在窗邊思考。突然,腦海中浮現了一個多彩的答案……

  橙色,美好的開始

  當一聲嘹亮的雞鳴聲響起,萬物從黑暗中慢慢地蘇醒,拂曉的陽光便把東方構成了一個橙色世界。恍惚間,陽光的跳躍和溫暖使我們感到莫名的喜悅。一個嶄新的生命從天堂降落,緊握着雙手,粉紅的嘟嘟臉,讓人一看就有種憐愛的感覺。就這樣,澄凈的空氣伴隨着陽光,新的生命伴隨着喜悅,美好開始了。

  粉色,夢幻的世界

  淡淡的粉色,象流雲一般輕盈的棉花糖,充滿着甜蜜的味道,幸福的味道。還記得兒時,總愛依偎在母親的懷中,聽母親講那過去的故事,幻想着長大后,可以無拘無束的吃着棒棒糖。這種嚮往的美好,讓人感到滿足,充實。花樣少年的我們,其實每天都在幻想着一個只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一個夢幻的世界。

  藍色,別樣的憂鬱

  靜靜流逝的時間河,泛着藍色的碎浪,拍打着我們的夢幻世界。不知從何時起,突然想叛逆,也學會了叛逆。不會再想兒時那樣依偎在母親懷中撒嬌,依偎在母親懷中聽故事,只是懶得理會母親的關心,父親的教訓,體現出一種淡淡的憂鬱。意氣風發的我們,都有着藍色別樣的憂鬱,這種憂鬱,微妙的連我們自己也說不清。

  灰色,失敗的迷惘

  一個雨天,一個人的遊盪,一個十字路口,突然的迷失,忘記了前進與方向。不知多少次的失敗后,總告誡自己:“只時失誤,下一次再認真點,結果一定會令自己滿意的。”可是,失敗的次數多了,就迷惘了,不知道是相信自己,還是放棄。腦子裡一片混亂,在這個灰色蔓延的時刻,我需要希望,去找到屬於自己的未來……

  綠色,希望的未來

  當綠芽帶着生命和希望,淡雅而舒服的在微風中搖擺,這是執着后的成功。人生,需要執着。成長,更需要執着。正如你失敗后,就需要希望和執着,帶你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未來。

  後記

  成長的色彩,豐富多彩,讓我們一起描繪成長的色彩吧!



成長的繽紛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成長的快樂作文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