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繽紛童年600字作文

繽紛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從我記事起,大姨的班上就養了兩隻小雞,一有時間我就去大姨班上看小雞,不知過了多久,兩隻小雞漸漸長大了,又過了許久,母雞下蛋了,蛋中要孵出小雞了,21天後,聞聲可聽一陣小雞的叫聲,看到這情況,聽到這聲音。我覺得小雞太可憐了,在母雞和公雞都不在家時,幫一下小雞。機會,終於來了…… 

  那天,母雞給小雞找食去了,淘氣的公雞也不在家,跑出去玩了。趁大姨不注意順手拿起一個雞蛋,捧在手心裡輕輕撫摸着,一本正經地說:“小雞不要害怕,一會你就會來到世界上了。”說完,我不再猶豫了,剝開了一個雞蛋,一隻帶有餘熱,未睜開眼睛的小雞“誕生”了,它看了看我,叫了兩聲好像在說:“謝謝你,讓我早日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可高興了,又剝開了第二個,當我剝到第四個的時候母雞回來了,看見我正在“欺負”雞的小寶寶就猛琢了我一口,頓時鮮血流了出來,我哭哭啼啼地去找大姨,大姨並沒說我,反而哭笑不得地說:“小傻瓜,雞要到一定時候才會出生呢!你這樣給它們接生,會死的。”我聽完,趕忙跑看小雞,果然剛剛被我“接生”的小雞都快死了,而沒被我“接生”的都活了下來。我後悔極了,但一切都晚了……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雖然那裡我還年幼無知,但這件事一直鞭策着我,讓我勇往直前,永不後退。

繽紛童年 標籤:五彩繽紛的童年作文 五彩繽紛作文 繽紛作文 五彩繽紛的香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