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作弊500字作文

第一次作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雞勸架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賴美儀

一天早晨,在山路上有兩隻狐狸正在激烈地爭吵。它們兇狠的眼睛瞪着,兩隻耳朵直直地支着,連尾巴都變成僵硬的了。渾身的毛也豎起來了。那好像是一場戰鬥就要開始了。

正在睡覺的小雞被吵醒了,它站在高高的山崖上看了一會,立刻明白了兩隻狐狸為什麼要吵架,原來是在為一年前的一塊剩雞骨爭辯着呢!

小雞想:“真是的,兩隻狐狸怎麼為一年前的小事吵架呢?讓大家聽見了多麼地丟臉呀!我來勸勸他們吧!”於是,小雞就在山崖上扯開嗓子喊了起來:“喂,你們不要吵了,為這點兒小事不值得呀!”兩隻狐狸聽到小雞的喊聲,頓時都停住了,不吵了。這們愣了一會,互相瞅了一眼,一起轉身向山崖望去,四隻眼睛同時看見了小雞,兩隻狐狸都感到肚子“咕咕”亂叫,口水也往外流着。它們擺着尾巴朝小雞起來。

小雞見兩隻狐狸平靜下來了,很高興。又見兩隻狼朝自己起來,還以為是來感謝它自己的呢,心裡簡直是“樂不可支”呀。

雞媽媽聽見小雞正在和狐狸說話,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似的,慌忙地從家裡跳出來,到山上一看,兩保佑狐狸急紅了眼睛,正沿着山道向山崖飛奔而來,雞媽媽一把拉起小雞,二話不說,轉身就逃了。

  指導教師:彭忠誠

第一次作弊 標籤:第一次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文 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