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美迎世博700字作文

愛,美迎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8年的奧運會已經結束,接下來全國人民把目光集中在2010年世博會。全國人民以最美好的風貌來迎接它,以最隆重的儀式來歡迎它。舉辦好世博會是每一個市民的義務和責,我們應該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說實話,,現在我似乎看不到一些違反交通規則或者是“七不”規範的人,而看到的是更多是一些志願者在幫助別人,他們不管是颳風下雨,或是烈日當頭,這都能看到他們美麗而又可愛的身影。不過,更開心的是一些小青年也會主動幫助他人,這一些到是讓我刮目相看。

  記得前個月去鄉下時,我和爸爸坐上了一輛巴士,車上人不多,但座位全不坐滿的,我倆也因此站了好幾個站,我自言自語地說:“可倒霉,站得好酸哪!哎,“別嘆氣,快到了。”

  爸爸安慰我說。

  到了下一站,突然間上來了一位七八十歲的老奶奶,老奶奶環顧四周見沒有座位可坐,卻只好拉扶手,與我們一樣。過了一會兒,一位二時來歲的年輕人站了起來,對着老奶奶叫了一聲並且向揮了揮手,說:“阿婆您來這兒坐,別站着。”“不了,小夥子,你坐吧,我沒事的!老奶奶一邊喘氣一邊回答。那邊年輕小夥子大步跨前,走到她旁邊,把老奶奶攙扶過去,十分溫和說:“您坐好,小心點兒。”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和父親到了站,我依依不捨地下了車,我真想再呆一會兒。下了車,我的目光一直目送車子離開,直到消失……

  在這個迎世博的日子裡,我想這樣的事情一定會更多更多。在世博前的變化中,人們的內心在不斷美化,真正地感受到世博帶來的快樂與溫暖世博前的變。

  化不僅在於人,還有環境。

  在上海市都種了大片的綠色樹木花草,植物可以阻止大量的污染,可以使光禿禿的水泥地變得付有生機,綠化世博,就是美化生活,因為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2010年我們世博!

   上海市羅店中學9年級 蘇琦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愛,美迎世博 標籤:迎世博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