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春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春天的美景

  冬爺爺很累了,休息去了,輪到春姑娘接冬爺爺的班了。

  春姐姐來了,小花開了,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大樹長出了新的“綠頭髮”非常漂亮。

  小動物們也從冬眠中醒了過來,好像在說:“好餓呀!去找點東西吃吧!”

  小溪的水解凍了,小河的冰化了,歡唱着歌兒:“叮叮咚咚,嘩啦嘩啦,”可好聽了。好像在演奏着春天的讚歌,來歡迎春姐姐的到來。

  春風吹拂着剛發芽的樹葉,好像媽媽在撫摸着剛出生的小寶寶。春筍也從地下露出了一點兒小芽,好像剛從媽媽肚子里生出來的小寶寶,可愛極了!

  農民伯伯 走出家門,看到了這萬紫千紅的景色,說:“好哇!春天到了,該插秧種植了,景色這麼好,今年又該是個豐收年啊!”

  春天給我們帶來的不僅僅是溫暖,還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希望!

  指導老師:王小華


2、春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姑娘來到了樹林里,柳樹都發芽了,真像是插上了一對對嫩綠的翅膀;春姑娘來到了小河邊,小河的冰融化了,河水叮咚的流淌起來,好像一首美麗的歌。這時候,下起了一陣陣春雨,春雷也打起了好久沒打的大鼓,我忽然覺得它們就像一支正在演奏的樂隊。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校園,花兒開了,草兒高了,大樹吐出了嫩綠的新葉。我們開開心心的來到了學校,脫去了厚厚的外套,在校園裡輕快地奔跑着,到處洋溢着我們的歡聲笑語;教室里又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連天上飛過的小鳥都被書聲吸引了,停在窗台上靜靜地聽我們讀書。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又可以養蠶寶寶了,春天真好。

  河西小學三年級:王宣哲


3、春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春天,春姑娘靜悄悄地走來了。小草從地下鑽了出來,在春天的滋潤下長大。草地便成了一塊綠色的毛毯,小燕子也從南方趕過來。此時,到處都充滿了生機。

  遠處的桃花競相開放;淡紅夾白的杏花爭奇鬥豔。金黃色的蒲公英在路邊耀目,蝴蝶在花叢中來回飛舞,小蜜蜂在勤勞地采着蜜,鳥兒們都在細長的柳絲上細語。

  藍藍的天空下,朦朧的高山隱約可見,山下的湖水在太陽的照耀下閃着光,湖邊嫩綠的柳樹彷彿在吮吸着清涼的湖水。麥地一片綠色,麥苗茁壯地成長起來。

   平靜的池塘倒映着綠樹紅花。幾隻雪白的鴨子跳進了池塘,打破了周圍的安靜。池塘里的魚兒相互追逐着,嬉戲着。冬眠了一冬天的青蛙爬出洞口,張開大嘴巴,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空氣。

  在池塘邊,有兩個小朋友。其中一個在池塘邊逗着塘邊的小鴨子和小魚,另一個手持畫板,要把大好的春光全部描繪下來。

  這一切都構成了一幅巨大的春景圖。


4、春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送走了寒冷的冬爺爺,我們迎來的是美麗的春姑娘。你瞧,她正帶着雷弟弟和雨妹妹來報道了呢!

雷弟弟一聲哄,把沉睡的一切生物都叫醒了;雨妹妹一搖頭,使大地一片綠色,充滿生機。

你瞧,小草兒從土裡探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似乎在尋找春的消息。柳樹姐姐伴着雷弟弟的舞蹈跳着舞呢!田野里,那金燦燦的油菜花,在微風中搖弋着自己的身軀,希望得到更多的營養。遠方的小草坡上,有一些小花兒裝點着。粉的,黃的,藍的,紫的……顯得格外美麗。大地上的一切,都貪婪的吮吸這些。

雨停了,小動物們都從自己的巢穴里出來了。你看,號稱“春江水暖鴨先知”的小鴨子正悠然自得地游着泳,小溪邊,小河裡,到處都有它們的倩影。“勤勞的勞動者”——蜜蜂嗡嗡的鬧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還有美麗的蜻蜓,時而點一點水,時而躲在蘆葦叢中歇息。

美麗的春姑娘,我愛你!


5、春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春天最美的是黎明。東方一點兒一點兒泛着魚肚色的天空,染上微微的紅暈,飄着紅紫紅紫的雲。

  夏天最美的是夜晚。明亮的月亮固然美,漆黑漆黑的暗夜,有無數的瑩火蟲翩翩飛舞,即使是濛濛細雨的夜晚,也有一兩隻螢火蟲,閃着朦朧的微光在飛行,這情景着實迷人。

  秋天最美的是黃昏。夕陽偎依着西山,感人的是點點歸鴉急急匆匆的朝窠里飛去。成群結隊的大雁,在高空中比翼雙飛,更是叫人感動,夕陽西沉,夜幕降臨,那風聲、蟲鳴聲聽起來叫人心曠神怡。

  冬天最美的是早晨。落雪的早晨當然美,就是在遍地鋪滿銀霜的早晨,在無雪無霜寒冷的清晨,也要生起熊熊的炭火。手捧着暖和的火盤穿過廊下時,那心情和這寒冷的早晨是多麼和諧啊!


6、春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黃埔小學6(2)班  胡禹之

  “春天”,一個多麼美麗的名字,她象徵著美麗和生機。 

  偉人筆下的春天,是“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送走了寒風凜冽的冬季,迎來了溫暖的春姑娘。春天總是在陣痛中降生。

  在城市,人們脫下沉重的棉衣,換上了輕捷的短襯。小朋友們帶着一年的憧憬,走向大自然,走向希望。每個人如釋重負。

  在鄉村,山開始變綠,水開始變澈。農民伯伯開始下地播種,一年的好收成,是從春天開始的。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儘管短暫,但她代表一切將重新開始。

  我突然想到,日本的櫻花應該開了吧,日本小朋友面對滿山遍野的櫻花,象我們一樣歡欣雀躍嗎?希望這個春天能給我們帶來一個好心情。

7、春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我愛春天,因為它實在而溫存;我愛春天,因為它美妙而動人。 

  春天的一個早晨,我打開窗戶,白茫茫的霧像水蒸氣一樣迷住了我的眼睛。它淹沒了書聲琅琅的學校;淹沒了人來人往的街道;淹沒了綠中帶露的田野。 

  吃過早飯,我隨着春姑娘的腳步向學校走去,一路上,鳥兒在天空中歌唱,那清脆悅耳的歌聲使人心曠神怡。 

  我站在教室外,放眼望去。春天的美景盡收眼底——那高大的榕樹上掛滿了晶瑩透徹的露珠,不一會兒就像斷了線的水晶珠般,一顆一孔地往下落。那綠中帶黃的芒果樹,在晨霧中顯得有些生機勃勃。田間,那一片片綠油油的禾苗在春風的吹拂下,跳着輕盈的芭蕾舞。路旁的小草也掀開了棉被,從睡夢中醒來,使勁兒地向過往的人們招手。小河邊五彩繽紛的小野花競香開放,彷彿也在趁春天這個美好的時刻爭姿奪艷。 

  望着眼前的美景,我情不自禁地說:“春天,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