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0年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因為精彩難忘的世博會將在中國上海舉行。雖然現在距離世博會的召開還有二百餘天,但是我們已經清晰地聽到世博會的腳步聲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回想起2002年,申博成功的場面,我至今難以忘懷。人們紛紛湧上街頭,走街串巷,共同歡呼,慶祝成功。這不僅是上海人的光榮,更是全國人民的驕傲。在過去的幾年中,世博會都在井然有序地按計劃準備着。如今,世博會的主要場館之一的中國館已經披上了紅裝,屹立在黃浦江畔。而世博軸上的帆布造型花也已鋪完,加上五彩的夜燈,使夜晚的黃浦江畔猶如一顆明珠璀璨無比。 

  中國上海世博會應該人人參與,作為上海小公民的我也不例外,在今年的寒假展開了一項世博宣傳活動——發放文明傳單,要求我們文明從身邊做起。如果我們不遵守七不規範,那麼屆時上海的衛生環境將會十分糟糕,就不能給大家留下一個美好的上海印象。為了提升上海世博會的宣傳目的,我積極地發著傳單。當我發現一位叔叔經過時,我忙跑上前去,將世博宣傳單送到他手中,說:“叔叔,我是發放文明傳單的世博宣傳員。世博會馬上就要召開了,請你遵守七不規範,保持文明,爭做一名可愛的東道主。”叔叔高興地點點頭,並仔細閱讀着宣傳單上的內容。不一會兒,傳單發完了。我雖然又冷又累,但是心裡感到非常自豪,能為世博會出一份力,是我應該做的。 

  舉世矚目的盛會——世界博覽會,將在2010年5月1日上海召開。願大家爭做一名文明可愛的上海人而努力吧!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