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8年8月8日是舉國歡慶的一天。為了這一天多少人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留下過激動的淚水。奧運盛會的帷幕已經落下,上海世博會的序幕將徐徐拉開。作為生活在上海、學習在上海的莘莘學子,我們應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為世博盡一分力。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們關心世博的每一個信息,用我們的眼睛看,用我們的耳朵聽,用我們的心去感受。我們從身邊做起,節約每一分水電,回收每一件廢品,關愛身邊的弱勢群體。讓我們的城市更美麗,讓人們的心更靠近,讓我們的城市充滿着愛和和諧。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們用實際行動支持世博的每一個行動,儘管城市的馬路上到處是建築工人的身影,儘管天空是灰濛濛的一片,儘管因施工的原因,許多條交通線路都要臨時改變,我們沒有怨言,我們知道,沒有今天的忍耐和包容,就不會有明天湛藍的天空和美麗的世博園區。我們要用微笑去迎接八方來客,讓每一個來到這裡的友人收穫一種賓至如歸的喜悅,親身體驗上海—城市更美好的生活。讓世界了解中國,了解上海,讓上海走向世界。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們的城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我們的行為習慣呢?在我們的身邊不乏有亂穿馬路人們,有隨地吐痰的男女老少,有滿口髒話的人們。這些劣跡與我們文明古國的稱號不相符合。行動起來吧,讓這些惡習遠離我們,讓我們展示華夏古國的文明,讓世界看到中國的變化與成長。 

  讓我們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腳踏實地,用我們的熱情與真誠,用我們的文明與智慧去點亮這一盞盞燈,讓2010年的東方明珠更耀眼。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