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富有和最窮的人500字作文

最富有和最窮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就在今天晚上,我的心裡突然就有了一絲絲的觸動。都說女生是感性動物,可就是為人父母該有的品質吧!其實自己回頭想想。爸爸媽媽照顧我們,培養我們,撫養我們也挺不容易的。可我們總是去惹怒他們,時不時地還頂嘴,跟父母打架、爭吵。

  有些父母也許從心裡就覺得,只要給孩子更幸福的家庭環境、更好的物質生活就比什麼都好,所以他們一定要很努力的賺錢。甚至放棄家庭、不管不顧孩子的感受就去做自己自以為的事情。可是在孩子的心裏面,他們是這麼想的嗎?爸爸媽媽啊!請你們站在孩子的角度里想想,如果當你的父母離開了你去了遠方,可能一年才能見一次或者五年才見兩次。你會開心快樂嗎?難道人活在世上就只是單純地追求物質生活嗎?那精神生活呢?

  我想告訴你,最窮的人不是沒有錢的人、生活在低層階級的人,而是窮到只剩下錢的人才是最窮的人。

  我想告訴你,最富有的人不是有着億萬身家的人、開着寶馬名車、喝着紅酒、穿着高尚的衣服、家裡住着別墅的人。而是子孫滿堂、有着一個其樂融融的家庭、兒女都在身邊的人。雖然可能不會有多麼的富有,可是親人在身邊總好過你花錢雇來的傭人!最貼心的、最讓人感覺到安全感的不是錢、物質生活。而是當你累的時候有一個人在你身邊問候你、關心你!

最富有和最窮的人 標籤:富有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 難忘的人作文 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