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場回味無窮的比賽800字作文

一場回味無窮的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陽光,從窗外灑入,照得人暖烘烘的。作文班的課堂上傳出一陣‘‘轟天雷”般的‘‘加油”聲。原來,教室里正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夾彈珠”比賽。 

  比賽分為兩組,一組男生,一組女生。老師把珠子平分成兩份,分別放進一個玻璃盆子里。在陽光的照射下,那些盆中的珠子是那樣的晶瑩。 

  首先,我和蕭雯上場。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和蕭雯伸出筷子都在激烈的爭奪着珠子的所得權。只見一個個的珠子被蕭雯奪去,我心急如焚,使出吃奶的勁一個一個拚命地夾。可小珠子偏偏不聽我的話,一個個溜走,搞得我狼狽不堪。剩下最後一個珠子了,我和蕭雯激烈地爭奪着,哎呀!就差一點了,又被打下去了,在交鋒了數回合后,仍沒有結果,無奈之下老師只好暫停了比賽,比誰手中的珠子多誰就獲勝。‘‘二,四,六… …”最後我夾了15個,蕭雯夾了17個,摘取小組冠軍。 

  後來又在許多場比賽中,我們女生組的冠軍誕生了---思妍。隨後,男生組的冠軍也誕生了----佳霖。 

  我們把兩盤珠子合在一起,開始了終極PK.思妍VS佳霖,各方的‘‘啦啦隊”及隊員都做好了準備。‘‘一二三!”老師一喊,兩雙筷子同時伸入了盤子。一開始,佳霖遙遙領先,我方都有點絕望了,可思妍臨危不懼,仍舊井井有條的夾着珠子,很快趕了上去改變了情形。變被動為主動,後來居上了。雙方的‘‘啦啦隊”有的踮起腳尖看,心裡暗暗加油;有的站到椅子上駐足觀望;有的急得拍桌子腳。雙方隊員都鎮靜無比,頗顯大將之風。眼看着最後一顆了,思妍以先聲奪人之勢搶走了。 

  老師開始數珠子了,同學們都一窩蜂似的涌了上來,十五雙眼睛死死盯着老師手中的珠子,生怕數錯了。不久后成績出來了,佳霖以微弱的優勢榮登寶座。頓時眉開眼笑起來,男方隊員個個歡呼雀躍的。 

  通過這次振奮人心的比賽,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都應該沉着冷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真是一場意味深長又令人回味無窮的比賽啊! 

  指導老師:林奕美

一場回味無窮的比賽 標籤:回味無窮作文 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 難忘的比賽作文 一次難忘的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