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七彩童年作文500字

七彩童年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七彩童年作文500字


  歡樂的笑聲編織着我七彩的童年,辛酸的淚水點綴着我五彩的夢想,每當回憶起,是那樣美好而甜蜜。童年的喜怒哀樂是那樣令人回味無窮。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歷歷在目,難以忘懷。

  記得童年時,我家在鄉下,家裡養了一隻小花貓,它是我十分要好的夥伴,我們一起追逐玩耍,總是形影不離。記得有一次,我看見爺爺在鏡子前刮鬍子,臉上掛滿了白花花的泡沫,有趣極了。一個念頭從我腦海中閃過:小花貓的鬍子都那麼長了,不如我來給它刮刮鬍子吧!於是,我趁全家人都不在時,抱起小花貓準備給它刮鬍子。開始它還挺聽話,可是到了後來卻又叫又嚷,拚死掙扎。我生氣的對它說:“你這個大懶蟲,鬍子都那麼長了,也不知道刮刮,真是懶死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幫它刮好了鬍子,我得意極了。而小花貓卻跑到角落裡異常平靜。爸爸回到家后,我得意地將小花貓的事告訴了它,本以為爸爸會表揚我一番,沒想到爸爸卻訓斥了我一頓:“你這個小傻瓜!貓的鬍子可是幫它捉老鼠的,你把它的鬍子剃掉了,它就再也抓不到老鼠了!”我望着角落裡的小花貓,留下了懊悔的淚。果然那段時間,它再也沒捉到過老鼠。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任何事都有它自然的規律,不能破壞它。這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溫泉小學五年級:魏來


2、七彩童年作文500字


  我的童年生活是幸福的、快樂的、有趣的。

  記憶最深的是我在深圳的一段生活。三歲那年,我和爺爺奶奶乘火車去深圳,我在車廂里跑來跑去,認識了一個外國小朋友,我們雖然語言不通,但我們可以在一起玩積木,在一起吃麵包。我和爺爺奶奶住在黃埔雅苑,是深圳最豪華的住宅,我經常用小石子往院子里水池裡砸,砸水中的那頭鐵牛。爺爺在蓮花山公園放風箏,我就跟在後面追,爺爺舉起我,讓我用小手撫摸荔枝公園像小鈴鐺似的荔枝,爺爺奶奶帶我去海邊,大海真大呀,一眼望不到邊。爺爺經常帶我去吃大餐,深圳的海鮮真可口。

  在我童年的生活中,也做過傻事:一天奶奶買菜回來時,提着一個精緻的籠子,籠子里裝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把籠子打開,把兔子放出來玩,我用茶葉子喂它吃,它不吃,我就提起它兩隻長長的耳朵,只見他四隻腿亂蹬,我放下它,它恢復了平靜。我一會兒抓起的短尾巴,一會兒摸摸它軟軟的身體。有一天,我用力捏它,它瞪大了一雙紅眼睛,當我放下它的時候,它已經側着身子躺在地上不動了,我急忙大聲喊奶奶“快來看,兔子怎麼啦”?奶奶生氣地說:“你做壞事了,兔子死了”,我低着頭默默無語。現在想起,真有點後悔,我不應該傷害小動物。

  我第一次坐火車,第一次乘飛機,第一次看大海,第一次生活在大城市裡~~~,多少個第一次發生在我七彩的童年生活里。

  三年級:張嘉程


3、七彩童年作文500字


七彩童年 

  (BY:CYT) 

  童年的色彩很多, 

  是黃?是藍?還是紅? 

  都有! 

  七彩的童年裡有一個七彩的夢, 

  夢裡的一切是多麼美好。 

  祝福是甜的; 

  花兒是美的; 

  鳥兒是無憂的; 

  陽光是燦爛的。 

  七彩的夢裡頭呀, 

  是那麼和諧, 

  是那麼舒心。  

  七彩的童年裡, 

  用眼淚換得了一個個會說話的洋娃娃; 

  一件件漂亮的衣服; 

  一次次過分的撒嬌。  

  陽光沐浴着我們, 

  笑容滋潤着我們, 

  話語感動着我們, 

  歌聲陪伴着我們。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我們在漸漸長大, 

  而不變的, 

  是七彩的童年。 

  昨天,是我們的童年; 

  今天,是我們的少年; 

  明天,是我們的青年。 

  我們嚮往成功, 

  嚮往成熟, 

  嚮往自由, 

  卻又更嚮往昨天 

  ———我們的童年  

  於是, 

  七彩的童年裡, 

  幼小的心靈里, 

  開始洋溢着理想的火焰!  

  啊! 

  我的七彩童年, 

  就似一個夢彩氣球, 

  載着我的理想, 

  遠走高飛。 

  讓我們鬆開雙手, 

  放飛自己的氣球, 

  放飛我們的夢想, 

  放飛我們永不褪色的七彩童年, 

  任它在空中翱翔, 

  任它在海里奔騰, 

  任它在風中嬉戲......

4、有趣的七彩童年作文500字


  童年生活是那麼地有趣,是那麼地幼稚,是那麼地讓人難以忘記,是那麼讓人留戀啊!——或許是因為童年的趣事太多的緣故吧!

  那時我3歲,因為家裡窮所以就沒有上幼兒園,那時我在家特別地淘。我家有隻老母豬,媽媽每次餵豬時我都吵着要看,每次餵豬的步驟都是一樣的,玉米面、糠和一點飼料。因為平時看媽媽餵豬的次數多了,我也漸漸的記住了餵豬的程序。有一天我趁媽媽出去的時候,我就弄了一桶豬食餵豬,看着豬吃得津津有味,我心想有那麼好吃嗎?於是我就弄一點嘗了一下,不知怎的,總覺得味道怪怪的,吃着吃着就想吐了,吐掉之後,我覺得豬太笨了,這麼難吃的東西都能吃。媽媽回來后,我說給了媽媽,媽媽笑起來,我也跟着笑,媽媽笑聲更大了,好奇怪啊!後來才知道豬食是不能吃的。現在大了想起來都覺得好傻。

  記得在我五歲時,我們家有了一頭母毛驢,沒過幾天就生下了一頭小毛驢。那時我很調皮,所以天天去看小毛驢。看着看着,就想逗一下小毛驢,於是我就拿起一根小棍子,去打它,沒想到小毛驢火了,連蹦帶踢,我躲閃不及,被毛驢踢一腳,頓時我疼的哭不出聲了,過了好久才哭出來,我很生氣,又想去給它幾棍,又害怕它踢我。我只好離開了。

  每次想起我童年,那一幅幅童年趣事,馬上又浮現在腦海里,每次都忍不住笑了。現在覺得自己童年怎麼會竟幹了那麼多的趣事?也許這正是童年的美妙之處吧!

 廣西柳州融安縣融安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潘楊洋


5、七彩童年作文500字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過上海,上海有許多連綿起伏的大樓房,一望無邊的黃浦江上佇立着高聳入雲的“東方明珠”電視塔和“金貿大廈”壯觀極了。我們欣賞了這片美景后,就在外灘附近美美地吃了一頓大餐。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上海科技館,我們在入口時,突然聽見了雷鳴般地響聲,尋着聲音望去,哇!我們看見了大螳螂、大螞蟻、大毛毛蟲和大蟒蛇,看起來就像真地一樣。接着,我們向科技館里走去,蝴蝶!咦?原來都是蝴蝶標本啊,五彩斑斕的美麗極了,它向我們展示了世界各地的蝴蝶種類。走過蝴蝶館,我們又來到一片“大森林”,“森林”里有長頸鹿、獅子群、大老虎、大鼻象、袋鼠、斑馬、猴子、狐狸。……哈哈!你們是不是都以為它是真的?其實,它們都是標本,逼真極了。這樣的畫面讓我想起了電影《獅子王》里的場景。下面我們來到了科技館,這裡有最新的科技產物,真是讓我看得眼花繚。有一種靜電球很有意思,你只要把手放在球面上,周圍就能產生許多像閃電一樣的電流,連頭髮都豎起來了,有趣吧!還有模擬真人拍球、機器人、試聽室等。啊!這一天我玩得真是太開心了!

  怎麼樣,你們聽了我地介紹,是不是也很想去呢?

  江蘇鹽城大豐市鹽城市景山小學三年級:方耀陽


6、七彩童年作文500字


  童年??一個讓人們回味無窮的時代,童年的經歷像一道七彩虹,一件件童年趣事在空中,對對碰。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我也不例外。想起童年往事,總會有一絲絲的難忘。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爸爸帶我到白鷺洲放風箏。看着別人的風箏在天空中飛翔,我急了,也想展示一下我漂亮的風箏。於是,爸爸先做個示範給我看,可我這個“小矮人”耐不住性子急着跟爸爸搶風箏,你瞧我這勁兒,一蹦三尺高,但也比不過我爸。瞧我這猴急樣兒,我爸還能不把風箏給我!風箏倒是搶來了,可是我不會玩,風箏經我的手不到五秒就俯衝到草地上了。我不認輸,東搞搞西拉拉的,想學着爸爸的樣子讓風箏再次飛上天空。看着我那手忙腳亂的樣子,爸爸笑得肚子痛,在草地上翻滾。我生氣了,火上加油,跺了跺腳,把風箏扔在了地上,轉身去衝去“攻擊”老爸的屁股。爸爸“求饒下跪”說道:“好吧!我教你!”

  哇!爸爸這種表情我第一次見過,況且還是對我呢!經過了許多重複練習、拉線,我終於學會了放風箏。說真的,這件事挺好笑也挺難忘,把我弄得哭笑不得,就連現在放風箏時我們都常常提起。

  多麼有趣呀、多麼難忘的童年趣事啊!就像牙科醫生手上的牙印那麼深,回憶起這件事,我不禁捂嘴大笑。美麗的童年,七彩的童年,回憶起來,還真美好。童年,是美好的開端,童年時的經歷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筆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