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彩的童年,回味無窮的故事!900字作文

精彩的童年,回味無窮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精彩的童年,回味無窮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一段精彩的童年,而每一個童年都有一大堆精彩的故事,也有一段寶貴的回憶。隨着時間的流逝,有的回憶已被塵封了,而有的回憶卻被時間的流水沖刷得更加璀璨。 

  想起童年,有的人幾乎是一片空白,而我想起的卻是一大批一大批的趣事。 

  記得小時候,我無意中看見家裡的廚房裡有一包鹽,媽媽經常淘米,我想,鹽也一定要淘過的,為了讓大人們誇獎自己,表揚自己,我就開始淘鹽。我把鹽全部倒進水裡,像淘米一樣反覆搓洗,漸漸地,鹽越來越少,結果鹽不見了,我嚇壞了,頭上的汗珠直冒。媽媽回來了,我趕忙問:”媽媽,我們家裡鬧鬼了!”媽媽不明白,我就把事情取得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知道后,笑得直不起腰來…… 

  還有一次砍價事件,爸爸叫我去買報紙,報紙本是5角錢一份,結果得寸進尺,把五毛砍到五分錢一份。我心想:哈哈,賺到了!賺到了!這次,爸爸肯定會表揚我的! 

  還有一次,放學了,我看見校門口有一大堆人圍在一起。有什麼新鮮事呢?我也走過去湊熱鬧,哇,好可愛的鴨子呀!這些鴨子非常的小,一隻手掌就可以拿兩隻,它們的羽毛黃黃的,軟軟的,非常柔順!兩隻眼睛小巧玲瓏的,扁扁的嘴巴粉粉的,尾巴彎彎翹起,走起路來屁股擺來擺去,很Q!一看價錢,居然是一元錢一隻鴨子,兩元錢一隻小雞。我從褲兜里拿出一元錢,買下了這隻鴨子。回到家,我便把鴨子藏起來,因為爸爸不許我養小動物,特別是雞鴨鵝這些,因為它們吃完就拉,拉飽就睡,睡飽就玩,懶得要命! 

  吃完午飯,爸爸似乎聽到了什麼:“小凌,咱家養了什麼?”“嘎嘎嘎,嘎嘎嘎……”我低下頭,說:“是鴨子!”爸爸火冒三丈:“我不是說了嗎?家裡不許養鴨子!算了,等一下你要不把它扔了,要不送給人撫養,你自己選擇吧!” 

  媽媽聽到了,說:“老公,你就讓她養吧,要不我們這樣,讓他養一個星期,養得好呢就讓她養,不好呢,就扔掉!”爸爸想了想說:“好吧,做人要講信用,不許反悔!我聽到后,高興得一下子跳起來!緊緊地抱住爸爸:“爸爸,您真好!”你猜結果怎麼樣?對了,我成功了!雖然有一點辛苦,但我還是很高興了啦! 

  童年,就像一個五顏六色的盒子,裡面有許多有趣的回憶。這些回憶就讓我們來一一尋找吧!

精彩的童年,回味無窮的故事! 標籤:回味無窮作文 多彩的童年作文 七彩的童年作文 五彩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