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讓人回味無窮的暑假500字作文

讓人回味無窮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叫孫夢葦。現在我要帶大家走進我的暑假,相信大家一定會回味無窮的。

  暑假前幾天,我就和媽媽主動提出去上補習班,一開始媽媽非常驚訝,因為許多人都不想上補習班,所以媽媽總是說我是因為補習班人多很熱鬧才上的,我向媽媽:"解釋我不是這樣才上補習班的,是因為我快要上六年級了,是小學里最大的學生,是快要升入初中的學生了......"經過解釋媽媽終於同意了。

  在上補習班的前一天,我和媽媽四處借書,後來還差一本六年級的數學書,實在借不到了,爸爸突然想起他的一個朋友,我們就去爸爸那個朋友家了,最後終於借到了。

  7月1日那一天,我高高興興的來到了補習班,因為媽媽太忙,就讓小姑替我報名,因為小姑認識一個開補習班的人,所以就把我和姐姐送到那個叫春蕾補習班去了,我的姐姐叫潘蕾,她已經在這個補習班上了好幾年了,大概是這個補習班和我姐姐的名字里都有一個“蕾”字的緣故吧!我剛到時一看怎麼這麼多人,原來是把小學的安排再同一間教室,我就在那間教室里認識了我補習班最好的朋友羅偉業,我們一起上廁所,一起玩,一起寫作業,一起討論問題都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了,我們的語文兼數學老師是吳偉,英語老師是方卉。

  補習班最美好的一天就是7月31日了,那是我上補習班最美好的時光了,因為我只補一個月那是我上補習班的最後一天了,那一天老師給我們吃棒棒糖,看電影為我們送行還給我們拍了許多的照片。

  那一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讓人回味無窮的暑假 標籤:回味無窮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