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味無窮的桔子500字作文

回味無窮的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味無窮的桔子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2)班

  周苗

  今天,爸爸下班回來,給了我一個大桔子:“吃吧。”說完便到廚房做飯去了。

  我拿着桔子,拋一下,嘿!夠沉的,一定水分足。摸摸皮,光溜溜的。對了,這個皮薄,好桔子,快剝開!唉呀,不好,汁兒濺到眼睛里了。原來,這麼新鮮。揉揉眼睛,急忙眯着眼睛繼續剝,把皮勻剝成五片,嘿!還真像一朵出水芙蓉呢!再看看桔瓣,彷彿一個脫去黃色外套,裹着一件白襖的胖娃娃。接下來,等撕掉那層白色網絡,展現在眼前的不正是一個嫩黃色的小燈籠嗎?那麼小巧玲瓏,那麼精緻勻稱。數一數,有八九瓣;轉一轉,真有意思!當心點,千萬別碰壞了。再剝下來,取一小瓣,嘿!一個好雅緻的月牙小船兒,似乎還透明哩!

  這麼好的一個桔子,讓我垂涎三尺,吃起來香絲絲的,回味無窮。我好想也讓爸爸嘗嘗,可是他怎麼可能吃呢?於是我想出了一個妙計。

  我大叫一聲“哎呀!”爸爸連忙跑過來說:“怎麼了?”“什麼桔子呀,酸死了!”“酸,怎麼可能。”他拿了一塊放在嘴裡,“不酸呀,挺甜的。”這時我笑了,他這才恍然大悟。摁了一下我的頭說:“死丫頭。”

  這個桔子我至今難忘!

  指導老師:費勇芳



回味無窮的桔子 標籤:回味無窮作文 故鄉的桔子作文 家鄉的桔子作文 我愛故鄉的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