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年的小事600字作文

童年的小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一個讓人感到很溫馨的話題。那是非常真實和天真的時候,有時會為了心愛的玩具而放棄暑假的冰淇淋,有時會為了讓朋友開心而舉辦一場聚會。又傻又天真的我偶爾會和家長頂頂嘴,從來不會把朋友間的事情告訴家長,因為那是“背叛”的行為。

  以前,經常和幾個朋友一起去玩。是的,我們幾個人一起開開心心的吃過一個冰淇淋;我們一起去果園摘過桃子;一起把鄰居家的花給摘了還在偷笑。坐在河邊說心裡話,看看星星,你打我,我打你的跑回家。

  記得一起甩拖鞋。1、2、3甩、看看是最遠,最後的人請吃糖。而我,為了一顆糖那麼賣力的甩,給過很不理想。每次都是我請吃糖,當我悄悄從家裡拿糖出來時被媽媽看見了,嚇得我頭都不敢回的往外跑。並且拿出來還沒我的份,看見他們吃的美滋滋的我就發誓,一定要贏一次,吃他們的糖。

  下河洗澡被家長抓了。“為什麼下河洗澡”“熱”“莫法在家裡洗”“洗起不開心”“你們曉不曉得在開心就會死啊,誰提出下河洗澡的?”我說“是我”“不是,是我”小柯說。我現在都記得到媽媽那表情被我們氣的泛白。我們的友誼沒變過、

  朋友們,你們好久來找我啊!我們又去吃冰淇淋,又來甩拖鞋,我還沒贏過啊!你們都還好不?想不想我?回來了我帶你們去耍,走了幾年還記得到路不?記住,別甩下我一個,小時候每次都是我幫你們,你們才不挨打,忘了我真不應該哈。

  童年的我,童年的他們,都沒變對不對?

  初二:胡斌



童年的小事 標籤:童年的小河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 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作文 身邊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