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回味無窮的素質教育活動500字作文

回味無窮的素質教育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味無窮的素質教育活動

  濟南槐蔭實驗小學 於昊民

  啊,時間飛逝,轉眼間我們的素質教育活動就結束了,想想這五天豐富多彩的教育活動,真是回味無窮。

  在扎制風箏、陶藝、食品雕刻和紙藝幾項活動中,鍛煉了我們的動手能力;在模擬駕駛和釣魚的過程中,我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專心致志;拓展訓練這一課中,我感悟到齊心協力是成功的關鍵;在動物養殖、苗木花卉、生態調查和蔬菜管理這些課中,我們了解了許多動物的習性與特徵、見到了五顏六色的花朵、各種各樣的蔬菜,而且我們還親手捕捉了美國白蛾,修剪了冬青樹,真是受益匪淺;自由種植和農具與場院這兩課,我們不但見到了許多古老的農具,還切身體會到了農民伯伯的辛苦;我們去刁鎮趕大集,感受到了鄉村氣息,還學會了討價還價;另外,我們還舉行了豐富多彩的篝火晚會,欣賞了令人捧腹大笑的電影《舉起手來》。

  這些天,我們雖然過得快樂又充實,但還是想念爸爸媽媽,有些女生竟然哭了,我也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我那像城堡一樣美麗的家,不過我很堅強,與舍友們開心地度過了每一天。

  這次活動既開闊了我們的眼界又鍛煉了我們的自理能力,讓我們變得更堅強、更懂事,還增進了同學之間的友誼。要返回濟南的時候,我還真有點留戀這個地方,我留戀這裡的一草一木,留戀這裡可愛的小動物。我想說:“美麗的章丘啊,請你等着我,我一定還會回來的!”



回味無窮的素質教育活動 標籤:回味無窮作文 陽光體育活動作文 素質作文 魅力無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