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不是小事600字作文

這不是小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學校的運動會要開幕了,在那節班會課上,同學們踴躍報名,我也報了一個項目---標槍。

  運動會的名單到了體育委員手裡,我的名字卻莫名其妙地不見了,我還未引起重視。後來老師在一節自習課上宣布正式的運動會參賽名單,報到標槍項目時,竟是另外一個同學的名字,我的臉色頓時大變,難道老師也把名單弄錯了。

  下課後,我去老師那裡查看名單,果然,我一直擔心的事發生了,我和老師說:“老師,我是扔標槍的,可是怎麼變成蔡卓成了呢?”可老師卻若無其事,心平氣和地說:“怎麼了,反正都是男的,他的力氣又不比你小,他扔就他扔,沒什麼不好的呀!”“可……”我無語了,沉默着走出了辦公室,眼淚在我眼眶裡打轉,可是我沒哭出來,我硬生生地把眼淚忍了回去,心裡十分難受。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小學時,我壓根就沒參加過運動會,因為我太胖了,要速度沒速度,要力氣沒力氣,到了初中,發現班裡許多人沒有多大力氣,就高興地報名參加了標槍項目,唉,沒想到竟因為體育委員一個小小的失誤,我的比賽資格就這麼離我而去了。

  我不甘心啊,我回家后,心裡一酸,就跑到自己房間,關上門倒頭就哭,好久之後,我才出門。媽媽問我怎麼了,我就把真相告訴了她,好媽為了安慰我那受傷的心靈,特地帶我出去吃了一頓牛排大餐,這才使我的心傷得到了一些安慰。

  小小的運動會人選,在老師眼裡是小事,也許只有運動會名次在老師眼中才是大事。不過,為了參加這個運動會我可是準備了很久的呀,而且為此還抽時間進行了訓練,怎麼說換就換了,我一點心裡準備也沒有,這使我十分傷心。



這不是小事 標籤:小事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 從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