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友誼的力量是無窮的??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600字作文

友誼的力量是無窮的??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友誼的力量是無窮的!”看完了這本《時代廣場的蟋蟀》,我情不自禁地發出讚歎。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這三個親密夥伴:柴斯特、塔克、亨利。 

  柴斯特是一隻蟋蟀,他在無意中跳上了開往紐約的公共汽車,從鄉下來到了紐約的時代廣場。途中,它認識了一對朋友??貓亨利和老鼠塔克。在這對朋友的幫助下,小蟋蟀最終回到了那片屬於它的田野。 

  我不禁想到了我自己,我以前的朋友不是太多,可自打讀了這本《時代廣場的蟋蟀》之後,我跟着學會了寬容,改掉了以往的那個火爆脾氣,試着用微笑去看待生活。就在這不知不覺中,我的朋友一下子多起來。我還找到了兩位真正的知心朋友??范興榮和陸永健。我們在學習上共同進步,在生活上互相幫助,我們三個總是形影不離。如果我是柴斯特,那他們一定就是塔克和亨利。 

  感謝柴斯特和他的朋友們,是他們讓我知道了友誼那股力量的巨大!是他讓我了解了友誼真正的含義。 

  有時,我可能會和朋友間發生一些磨擦,可轉念一想:“我也有做得不對的地方,一定是我什麼地方惹他生氣了。”於是便道個歉,我們就又和好如初了。 

  友誼的力量是無窮的!一隻蟋蟀、一隻老鼠和一隻貓咪之間的真摯友情足以溫暖這個世界。也正是有了友情,世界才更加真實,更加美好,友誼是可以跨越時代,時間是永遠不能把友誼帶走的。一個世界充滿友誼,就等於人人之間充滿善意。 

  這本書中的友情感動了世界,感動了你我。我喜歡這本書,因為它妙趣橫生,更因為這份真摯的友情令我感動。 

  友誼的力量是無窮的。

友誼的力量是無窮的??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 標籤:友誼的力量作文 時代廣場作文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