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她和最愛的它1100字作文

她和最愛的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當情感超出界限時的真摯,那是感動! 

  ——題記 

  她,是一個開朗的女孩;它,是這個女孩的寵物,名叫“花”。 

  曾經,花是她最愛的寵物,在她的世界,任何東西都可不要,唯獨它不能不要。而它卻走了……在那註定要離別的秋天…… 

  她是我的同桌——“月”,她不喜歡在我眼前表現出她的傷感,總是那麼無憂無慮。但還記得那一次,不知為何,她說起了“花”的故事,在她的眼神中劃過了一絲憂鬱,也出現了一絲傷感,那是她第一次在我眼前展現了她的“悲”。 

  那次我聽她訴說著花的故事 ,或許是因為這隻貓太神奇太過於神秘,我不相信。對她口中的花的故事不相信,而且還無情的笑,笑她的花,笑她的故事……而我卻錯了。 

  是那次那雙憂鬱的眼睛,而我卻並未察覺,我的笑傷害了她,但她卻並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的低下了頭。之後的幾天內我們還是像從前那樣,並無改變。 

 可在一周之後的早晨,是那節語文課的美文欣賞上,她的那篇文章《身邊,始終有個位置!》字字句句從她的口中滑出,我獃滯了,她?它……不就是花么? 

  我笑了,聽着她道出她與花的美好;我哭了, 聽着她傾吐出她內心的想念;我沉默了, 聽了她的文章。我在想,我錯了,我不該那樣對她,她是愛它的。以至於我聽這篇文章時喜泣無常,我在想:她,還好么?還讀得下去么?淚會又一次流下么? 

  她在文中尾處的部分寫道“每次放假,我都會朝東看,花,應該在那裡吧,那裡有它的一片天,有它的世界,我欣慰的笑了,笑的時候,淚珠又滑過了我的臉頰……”她說她笑着哭了,那是一種多麼令人難以想象的情景:笑的時候,淚卻在滑落,很美,也很悲…… 

  我要道歉 ,為我從前愚昧的笑而道歉,“對不起,我 ……我錯了,對你,對它,我不該如此……” 

 《身邊,始終有個位置!》感謝你的存在,讓我知道了花的故事,了解了她的內心。原來她的內心深處一直有一個位置空着,是為花留着的。她說她一直在朝東面看,在她眼中東方有着它的世界,何不說東方有着它的奇迹,它的泣與笑,歡與悲呢?那是充滿希望的凝望 ,在最終卻成了失望的等待…… 

  花,你讓月為你歡,為你悲,你何不一直讓她為你歡呢?如果你還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希望你能聽到我們真摯的呼喊,回來吧…… 

  花的故事,是美的,卻有了一個悲的結局。 

  月的人生,剛起步,會擁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着同樣的感情,卻有了不同的結局,或許這就是人與動物的區別。但當彼此的情感超出主人與寵物的界限時,這份區別是不存在的, 因為彼此活在對方的心中。 

她,依然是一個開朗的女孩,沒有了它的存在; 它,不再是她的寵物,而是她內心的支柱。 

  她帶着對它的想念,寫下了那篇文章,充滿了“美”。 

  朦朧中,我看到了:她和它,在一起歡快的嬉戲……

她和最愛的它 標籤:她和他作文 她和她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