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味無窮的童年500字作文

回味無窮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那一年的拔河比賽。我是一個瘦瘦的女生,力氣不大,所以只能做啦啦隊了,隊員們在場上拼搏,我們在台下吶喊,為他們加油。在最後的一場上,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摒住呼吸,心臟跳得意外快速,眼看對方已經快累趴下了,想這次一定能拿冠軍了,可是令我沒想到的是我們在最後一刻,最後面的隊員摔倒在地,鬆開了繩子。力量一下子少了,對方的急中生智乘機偷襲,我們隊輸了……

  就是這短短的幾秒鐘,這個殘酷的結局送給了我們,我們垂頭喪氣的回到了班級。

  我們都非常傷心難過,每個同學都忍不住哭了,老師也哭了。一位同學走上了講台,那是他已淚流滿面,說了一段讓大家都一齊認真聽講的話——我們這次雖然失敗了,不過沒關係,你們知道嗎,你們看見了嗎,我們剛才是多麼團結,有力量,我們在一起六年了,經歷過太多了,酸甜苦辣又不是第一次經歷,成敗與否又有什麼關係,你們說呢?過程是辛苦的,但何嘗又不是一種幸福和快樂,而且俗話說得好,成功乃失敗之母。

  經歷了這件事,我彷彿長大了許多,和同學們在一起的生活的確是幸福,雖然同學之間總會發生一些不可避免的摩擦,矛盾,但當你再去翻開回憶的相冊時,你大概會像我一樣,只會記得快樂和幸福,不會記得煩惱,痛苦了,當我真正領悟這個道理時,那六年卻已經過去了……

  浙江杭州蕭山區樓塔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章傅怡



回味無窮的童年 標籤:回味無窮作文 回味童年作文 魅力無窮作文 回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