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讓我想起來就回味無窮的日子500字作文

一個讓我想起來就回味無窮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一想起來就讓我回味無窮!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弟弟睡到七點半才起來。我起來一看,家裡沒人,知道準是爸爸媽媽去上班了。“姐姐,姑姑、姑父不在家,我們吃什麼呀?”看到弟弟為難的樣子,我不禁笑弟弟那麼沒“眼力”。“不用怕,他們在,咱們自己吃!”我擺出一副得意的樣子。

  我和弟弟開始再廚房裡“搜尋”,不遠處有幾袋方便麵,哎,這些都是垃圾食品,可不能吃多了,這幾天我和弟弟沒少吃,也該換換了。

  我和弟弟找了半天也沒找着什麼東西,我失望回到客廳里。“姐姐,我們自己動手做吧?”我點點頭。開始做!

  先熱一熱兩杯牛奶。我首先把牛奶倒入鍋中,然後把鍋放到煤氣灶上,最後打開煤氣,奶開始熱了,趁這個時候做西紅柿炒雞蛋。我打開冰箱準備拿雞蛋,“哇!”弟弟聞聲跑過來,“姑姑什麼時候買了這麼多好吃的,也不跟我們說一聲。”我從冰箱里拿了碗芝麻,弟弟挑了兩塊兒麵包,我們坐在沙發上吃着麵包,喝着牛奶,別提有多快樂了。

  “咦,姐姐,咱來點兒音樂吧?”這機靈鬼還挺聰明的!頓時,音樂“沖”進了我的耳朵。我們邊吃邊喝,“姐姐,為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乾杯!”

  “砰!”兩個杯子碰在一起,發出了快樂的聲音!

  這一天,既是我最難忘,也是我最快樂,還是最特別的一天!



一個讓我想起來就回味無窮的日子 標籤:回味無窮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作文 一個人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