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味無窮的瞬間1300字作文

回味無窮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回味無窮的瞬間 

  那夜,那個漫長而又可怕的夜,淚又一次浸濕了被裹,我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我到底哪裡做錯了,我鬱悶,難道我就因為這樣而放棄嗎,難道我應該認輸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私,小心眼,也不知道我的嫉妒心有多強,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在以往的過程中,我從來都沒有過這般傷心,而對於這件事我卻如此在乎,事情的經過時這樣的: 

  放學前,老師讓我的朋友留下,如果是往常,我不會多在意,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聽了這話,會那麼的難過。課上,我是那麼的魂不守舍,老師的嘴在動,同學們的聲音似乎又是那麼響亮,但是無論我怎樣努力,我的耳畔始終無法擺脫那些話,也無法從那個場景中走出來。我的朋友碰了我一下“怎麼了?”我勉強一笑,向她搖搖頭。此時我覺得一切都是那麼荒涼,我又是那麼的無助。“叮鈴鈴”放學的鈴聲讓我從這荒涼的教室中走出來,“班長,你不抄詩了嗎?”“哦,明天再說吧!”對於一切,此時的我都是漫不經心。 

  回到家裡,我好像大哭一場,但是我知道,哭只能暫時緩解心情而已,它並不能解決一切,於是,一場漫無目的的旅程就這樣開始了,我隨着我心裡的那個小天使邁開腳步,去那以往的歷程……難道我很失敗嗎,難道我以前都做錯了嗎…… 那夜,我想了很多。 

  第二天早上,我來校時只有準備去接學生的朱老師, 此時的校園,是那麼的寂靜,彷彿是我的世界,我可以在操場上盡情的奔跑,把那不開心的事情拋在腦後,可是,我做不到,不管我怎麼做,始終無法擺脫那件事……難道我真的要改變嗎?改變真的那麼輕易嗎? 

  我並沒有把這種心情帶上早讀課,我知道我不能那樣做,也不可以那樣做。當我的朋友把那張紙交給老師時,坐在旁邊的我只能放聲的朗讀,把他們的聲音掩蓋掉。“ 

孫蕊”老師叫我了,起初,我並沒有聽到,老師叫了我好幾聲,我才反應過來。我邁着沉重的步伐隨着老師走出教室,“學校要填一個三好學生志願者,填的是胡XX,沒填你,你也得了不少榮譽了……”“哦,沒事,我無所謂。”我搖搖頭,剎那間,我才意識到我錯了,真的錯了,而且錯的很離譜,我怎麼會那樣想,不是說了要堅強的嗎,不是說過要有信心嗎,就這點小事就讓我失去信心了……聽完老師的話,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回到座位上,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你怎麼了?怎麼哭了?”朋友問。“你不知道開心也可以流淚嗎?嗯,今天,我很開心,不,應該是超開心!”此時的我,真的很高興。 

  那個幸福的瞬間,那個回味無窮的瞬間,讓我知道了我還應該再奮鬥,在努力,讓我明白了我還沒有輸,在這一場漫長的比賽中,我還有希望,只要我不放棄,一定會成功!同時,我還有一個意外的收穫——老師是我一生中必不可少的朋友,我也沒有想到最終是老師來幫我疏通這個彎道——生我者父母,知我者老師。 

  那件事讓我嘗到了嫉妒的滋味,那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我要去了解每一個人,我應該去幫助別人消除嫉妒的滋味,不要讓任何人吃“醋”。人不應該自私,和朋友的競爭不能自私,和外界的交往更不能自私,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一個博大的胸懷。 

  一個普普通通的瞬間每時每刻都會發生,但是一個回味無窮,一個有意義的瞬間,卻是那麼的珍貴。每當回憶起那個瞬間,心裡總會有些快慰。

回味無窮的瞬間 標籤:回味無窮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 愛的瞬間作文 難忘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