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最富有的人300字作文

最富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歡迎 投稿.

  最富有的人

  平常,大人們都覺得在中國最富有的人是國家領導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比爾蓋茨,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我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為什麼呢?請聽我一一道來。

  我有一個家,雖然不是那麼有錢,但也不是那麼貧窮,我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還有一個每天都充滿愛充滿快樂的家,我很富有吧!

  和殘疾人相比,我有着健全的四肢和明亮的眼睛,靈活的雙手。和農村的孩子相比,和貧窮的孩子相比,我可以上學,可以穿好看的衣服,好吃的零食,我就很滿足了。

  有很多錢的人,我想他也會有苦惱,卻沒有了常人的快樂和放鬆;沒有錢的的人,衣食住行卻成了問題。我是一個普通人,我很快樂!所以我想說:“我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歡迎 投稿.

最富有的人 標籤:富有作文 有的人作文 擁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