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那堆零食500字作文

那堆零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在外面玩了很久很久才回到家。哇塞!你猜我看到了什麼?是小山似的零食:果凍、餅乾、薯片……

  聽他們說,在上海的姑姑回來了,是姑姑帶給我的嗎?等等,旁邊有個人在賣手機,正好站在零食旁邊,是她的嗎?沒辦法,我只好找個離零食近的地方,靜靜等待,我站在那邊,直盯着那堆零食,臉上滿是期待,心想:一定要是姑姑的,一定是要姑姑的呀……我輕手輕腳地走向爸爸,想問一下,可不是時機。我就像看守員一樣,在那兒死死的盯着,生怕那堆零食會被別人給拎走。可我也時不時趁大人們不注意時瞟一眼,或用手數一數,每當數到我愛吃的,就多看它幾眼,繼續數着。我又想近一步看它,就不時的碰一碰,摸一摸它的卡通畫,心裡早已把它給吞了,可現在還不能確定呢,我甚至在嘴裡小聲的說:“是我的吧?我也要一袋!” 

  咦,人家走了,怎麼沒把東西帶走呢?是忘記了還是……?為了更確定,我趕緊走向爸爸:“這是姑姑的嗎?”爸爸剛一點頭,我就像餓貓一般沖向那零食,上一秒,我還在為零食屬於誰而煩惱,下一秒,我已沉浸在享受零食的美美海洋里。爸爸也明白了在鬼鬼祟祟幹什麼,笑我為一堆零食而且搞得如此狼狽,那大門牙都笑得露出來了。 

  那時,零食的誘惑實在是太大了。現在想起來,覺得那時的我太好笑了,就為了一堆零食。

那堆零食 標籤: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