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水仙花400字作文

美麗的水仙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裡有許多花:有桃花、有雞冠花、有月季花、有桂花、有梅花、有迎春花、有向日葵、有大麗菊、有水仙花……這麼多花當中我是多麼喜歡高雅的水仙花呀!

今天,媽媽從花鳥市場里買了一盆水仙花。我和媽媽都非常喜歡水仙花。

每當到了中午十二點,我就馬上捧着水仙花往衛生間跑去,然後又小心翼翼地幫水仙花安全地換了水。我趴在地板上仔仔細細地打量着水仙花:它沒開花的時候長得很像大蒜。我希望它開花之後煥然一新。我等這一天已經等了很久很久了。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這一天,終於等到了!水仙花終於開花了!

它的花瓣小小的,看起來非常嬌嫩,它的顏色是雪白的,遠遠看上去像一團很小的雪花。

突然,有一隻小蜜蜂和一隻小蝴蝶飛過來,小蜜蜂停在花瓣上,好像在說:“花蜜可真甜呀!”小蝴蝶在水仙花翩翩起舞,好像在說:“這花兒可真漂亮呀!”

我最喜歡的花就是水仙花,雖然沒有玫瑰那樣高貴,沒有牡丹那樣艷麗,但是我覺得水仙花比它們更美麗。



美麗的水仙花 標籤:美麗的水仙花作文 我家的水仙花作文 水仙花作文 我愛水仙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