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改作業作文

改作業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改作業作文800字


  剛開學沒幾天,我就得放學留下來陪我們的袁老師改作業。也許是因為作業太多了,所以袁老師才叫了幾個同學來幫忙。很榮幸,我就是其中之一。可這樣的日子沒過多久;霉運接踵而至……

  那天,我依舊給袁老師當助手,去辦公室時,正好遇上袁老師批改作文。作文可是我的強項,等着得表揚吧!可是想象歸想象,還不能完全成為現實。還是防着點。我剛準備進袁老師的辦公室,卻撞到了袁老師的刀口上!他正在門口等我,手上拿的是我的作文本!我愣了一下,緊接着,心裡升起了一種不詳的預感。我膽戰心驚的說:“袁……袁袁……老老……師,您好……啊!”“來看看你這篇作文!”我的心跳一下子狂增。“袁老師又要幹什麼……?”我暗自想道。走到辦公桌前,袁老師拿了根有靠背的椅子坐下。接着,他拿起紅筆翻開我的作文本,在紙上勾來勾去。突然,袁老師停下了筆。我猜可能沒什麼好事。不料,袁老師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好這段好!語言生動有趣!繼續努力!”聽了這番話后,我覺得輕鬆了許多。袁老師接著說:“你可以回家了!”我和袁老師道了別。可沒走幾步,袁老師又說:“等一下!”我又回到他的辦公桌旁。我還以為他又要表揚我!結果我過去一看,袁老師臉上陰雲密布,我倒吸了一口涼氣。“砰!”袁老師拍了一下桌子,吼道:“你是怎麼寫的這一段!完全是流水帳!”我面色由紅潤到蒼白,“完了完了,沒好果子吃了!……”我想着。同時,辦公室里的老師全部將目光投向我,他們議論紛紛:“這學生怎麼了?”“現在的學生都是,作業太差!”……這下可把我的光輝形象給損了。半晌,袁老師繼續改作文是,他居然又停了下來,臉上露出了笑容!我莫名其妙。袁老師在我的文章旁邊寫上了評語,打上了等級。他站起來,對着我說:“這篇作文好!太好了!明天一定在課堂上朗讀!”

  聽了這句話,我笑了,笑的那麼甜……


2、王老師改作業作文200字


王老師批改作業

  有一天,王老師在學校里的五(2)班批作業,他坐在椅子上,戴上眼鏡,拿出鋼筆水,旋開蓋子,蘸上墨水。王老師叫黃宇上去,他輕輕地走了上去,把本子輕輕地放在老師的桌子上。王老師翻開本子,黃玉看着老師認真地為他批作業,王老師臉上露出慈祥的笑容,她對黃宇說:“你的作業非常工整。”黃宇高興地回到了座位上。 每一個老師都是你在十字路口的指南針,在黑暗使得光明,我們應該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3、批改作業——蔡雨虯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啟一(10)班 蔡雨虯

  批改作業

  今天上課時,老師布置了課堂作業,今天必須交。

  我急急忙忙的把作業寫完,然後匆匆忙忙的把作業交給老師,老師檢查第一頁的時候,微笑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興高采烈的跳了起來,當老師看到第二頁時,微笑漸漸退去,愁眉苦臉 印在 老師的臉上,又當老師看到第三頁時,老師怒髮衝冠,把本子扔到地上,我只有回去改了。

  我改了又改,終於改對了,我又拿給老師檢查,三頁都對了,老師對我說:“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白雲飄飄網:

4、今天我來改作業作文450字


   今天上午,語文老師在教室里給八個小組長說:從今天下午開始,組長給你們組員改課堂作業。讓我們這些組長們帶一根紅筆。老師剛一說完,有的同學就趕緊舉手表示想改作業,老師說你們又不是組長,你們舉什麼手。他們想什麼呢?

   中午媽媽來接我的時候,我給媽媽說老師讓我改作業這一件事。媽媽聽我說完后臉笑得和一朵花一樣,眼睛眯成一條縫。媽媽表揚我說:媽媽的寶貝,你真棒!這時我的心裡和吃了蜜一樣甜。

   下午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布置了寫生字比劃和拼音作業。我改作業時發現許多同學寫得都很好,我就給他們得了“優”。老師說,組長改完作業后,放到老師辦公室去,看誰第一名。我改完以後,飛快的跑到辦公室。老師說:金諾你是第一名,很好。

   我認為做一名新時代的小學生,不光學習好,其他各個方面都得好。我要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市一小一一班金諾


5、一次深刻的體驗——批改作業作文500字


回想起往事,多得數不勝數。然而,最讓我難忘的是那一次——我體驗到了老師的辛苦。 

  那一天,我與平常一樣,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我看到老師正忙碌地整理着我們的作業,作業真多 ,左一堆,右一堆,這要改到何年何月啊?我看了這些景象,一股歉意油然而生,回想着做作業時,一句句抱怨的話…… 

  看了那一堆作業,我自告奮勇地走上前去對老師說:“老師我來幫你改作業吧!”“好啊!”老師笑呵呵地說。說完遞給了我一支紅鋼筆。 

  我本以為:不就是改作業嗎,有什麼難的,小菜一碟。我開始改作業了,我翻開一本作業,眼睛隨意一看,發現了錯誤,便把它圈起來,給他扣兩分,記上了98分。但這畢竟是第一次,當我改下一本時,筆突然沒水了,我就使勁搖晃忽然水噴了出來,噴得我滿臉都是,當然這位同學的本子,也難逃此劫……我累得腰酸背痛,終於改完了,我對老師說:“我改完了老師 。”老師說:“改完了,再檢查一遍吧。” 我聽了后翻開本子,仔細地看起來,發現有好多改錯了,這都是因為沒有按順序,而是看到錯誤就把它圈起來,因此漏了許多沒改。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改完了,我十分自豪,但看着老師桌上的作業,讓我感到自己改的那些作業微不足道,我走出門,一直望着老師忙碌的背影走去…… 

  通過這次改作業的深刻體驗,我體會到了老師的辛苦,我只改那一點作業,就累了,老師您這四年是怎麼過的啊?

6、第一次批改作業作文600字


  每一次拿着老師改好的作業本,我就特別的想像老師一樣,自己也能去批改一下作業,那應該是最有味的事兒。上帝好像聽到了我的祈禱一般,終於讓我有機會去幫老師批改作業了。

  那日,我正在教室裡面自習,語文老師突然跑了進來,把我和幾個語文成績相對較好的同學叫了出去,讓我幫忙去批改下《學法大視野》。我一聽到,小心臟就“怦怦”的跳個不停,等下我也可以拿着紅筆,像老師一樣給其他同學批改作業了,想想就興奮不已。

  到了辦公室,語文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答案,讓我們對着答案一個一個的改。我迅速接過答案,興緻勃勃的拿起了一本,準備當“小老師”了。不料,運氣不好,第一本就是我班最調皮的陳同學的,那個字要多難看有多難看,我看一個題目費了好大勁才看清,改完之後,眼睛累得不行,心也被氣的半死,費了我如此多的時間,滿滿的全是差和問號,真看着就火大。我悶悶的拿起了第二本,還好,這是我班比較乖的一個同學,字也寫得特別的漂亮。一路改下去,都是紅紅的勾,正打勾打得順手,在一個寫拼音上面,她做錯了,只好在上面畫了個小差,忍不住的為她感到惋惜。

  一本本的認真改完后,心情也隨着同學們的作業情況不斷變化着,有的被氣飽了,有的就改的樂壞了,有的就替她感到惋惜,真可謂五味雜陳,可見,平時老師的心情也是如此波瀾變化,還得受那馬虎字的苦。

  以往總覺得改作業特有味,現在才發現也很累人,眼睛是可以欺騙人的,只有親自經歷了,才知道其中滋味,第一次改作業,讓我百味雜陳,也感受到了為師的不易,以後一定要認真做作業。


7、批改作業——趙晨雨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啟一(10)班 趙晨雨

  批改作業

  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業我一下子就做完了。於是,我得意洋洋地把作業交上去,等着老師的表揚。

  第一頁,老師看了一會,微笑的點點頭。我開心地笑了。

  老師看了看第二頁,突然看到第二頁全部都是錯題,就說:“你怎麼這麼粗心哪!一錯就錯2、3道題目!”我羞愧地低下了頭,覺得自己粗心了。

  老師又看了看第三頁,又發現了錯題,就憤怒的把本子扔到了一旁,於是,我拿起本子回到課桌上,把這些錯改正。

  我又把本子交給老師,心想:這次,我一定改對了!果然,老師就表揚了我!

  這說明,我們以後做作業要認真,不能三心二意。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