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張小宇歷險記(2)1000字作文

張小宇歷險記(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宇宙—地球—中國—學校—高一(8)班 

  “周曉典,前幾天你還愁眉苦臉的,今天怎麼像個變了個人似得?難道有妖怪附體?”張小宇一到教室,就開周曉典的玩笑。 

  “哎呀—張小宇,貌似你很希望我愁眉苦臉似的,你貌似也很欠扁?”一聽這話,周曉典火了起來。 

  馬上,張小宇已每秒100米的速度跑了起來。周曉典望着張小宇那活潑的身影,不由得開始籌脹,不知道張小宇的明天會怎麼樣。 

  突然,張小宇的鬼臉出現在周曉典的眼前,周曉典大聲叫:“臭丫頭,敢惹我,看我不把打遍!” 

  錢小婷一直是個和平主義者,最看不慣張小宇和周曉典打架了,便將他們兩人分開,一一進行教育“現在是和平世界,做人要和平,不能打架……”張小宇和周曉典不約而同的捂上了耳朵。 

  中午 

  在一個桌子吃飯的三人組,開始了聊天。聊着聊着,周曉典忽然真摯的說:“明天晚上有我父親的復出會,歡迎你們來參加!” 

  “??(O 屬於第四音)就是那個已經被醫生判了死刑的那個著名的企業家?”張小宇驚訝的張大了小嘴。 

  錢小婷也十分驚訝:“是啊是啊,周曉典,你父親是怎麼從死神手裡逃脫出來的?” 

  “嗯嗯——應——應該是——應該是堅強的毅力吧。”面對這麼尖銳的問題,周曉典只能含糊其辭。 

  錢小婷和張小宇不知這時一場陰謀的開始…… 

  晚上—復出會—酒廳 

  “少爺,你怎麼來了?”一個女傭驚奇的叫了起來。“嗯——我來給我的朋友拿幾瓶飲料。”說著,露出他的招牌笑容,將那個女傭迷死了(跟周曉典同學了那麼久,其實十分遜,呵呵)。 

  周曉典拿了飲料,走了出去,將葯(黑衣人給的葯,不是可以治癒周曉典父親的葯哦)悄悄地倒進了“雀巢”(這時張小宇要喝的)里。 

  “謝謝啊,周曉典!”張小宇接過飲料,擰開瓶蓋,開喝。 

  周曉典看着張小宇喝下去的飲料,心裡升起一陣內疚…… 

  “錢小婷,我有些頭痛,先回去了!”張小宇站起來說。 

  任何人都開始擔心,除了周曉典,他知道藥效發作了…… 

  晚上—張小宇家—洗手間 

  “咳咳!嘔——”張小宇突然感到一陣暈,趕緊來到卧室,倒頭就睡。 

  第二天(星期天) 

  半夜望着自己變小的身體,張小宇感嘆:“該來還是要來啊——” 

  原來,張小宇從5歲時就知道自己是柯南後代,也是必要遭到黑衣人將自己變小…… 

  接着,張小宇拍拍自己的胸脯,說:“幸好爸爸媽媽去外面玩了,不然他們看到自己這幅模樣,肯定會嚇死的!” 

  突然,張小宇想到了什麼,轉身走了出去……

張小宇歷險記(2)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