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張小宇歷險記(5)1100字作文

張小宇歷險記(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錢小婷家—門口 

  “爸爸,我回來了!”錢小婷一邊說著,一邊對張小宇小聲地說,“快點,別這麼磨磨蹭蹭的,以前不是挺大方的嗎?”“你身體被變小了,你再去你偶同學家,你害不害臊!”張小宇大聲的抗議。 

  “BABY,你回來啦,你爸爸想死你了!”錢小婷的爸爸出來了,對着錢小婷深情的說。 

  “額……我不是與你排戲的女演員耶!”錢小婷頭上冒出了三根線,但馬上切入正題,“爸爸,這是我同學張小宇的妹妹,張小宇的爸爸媽媽出去旅遊了,叫張小宇照顧一下,可是你也知道,就憑張小宇那個大大咧咧,瘋子性的個性,

  他能照顧這個小P孩嗎?所以我就把他妹妹接過來了!”張小宇一聽,發火ING,在錢小婷的屁屁上狠狠地扭了一下。 

  被錢小婷弄得暈忽忽的錢爸爸自然也同意了。 

  突然,錢爸爸扭過頭來,問:“那……那你叫什麼名字?” 

  張小宇和錢小婷的確被嚇了一跳,張小宇現在的名字他們至今還沒有考慮過…… 

  隨着錢爸爸一步一步的逼近,張小宇頭上冒出了冷汗,不過很快就被冷靜覆蓋,冷靜的說:“嗯……嗯……我叫……我叫張小毓。” 

  “哦!”錢爸爸應了一聲,“我叫錢皓墮(錢好多),可以叫我錢叔叔。”說著,管自己走了。 

  “張小宇,真有你的,你是怎麼想出這個名字的?”錢爸爸一走,錢小婷馬上就問張小宇。 

  “喂喂,我現在叫張小毓!”張小宇提示道。 

  “讀音還不一樣!”錢小婷不屑…… 

  錢小婷家門口,一個黑色的影子飛過…… 

作者的話: 

  從今天起,我們開頭的地點會比較簡介一點啦! 

  張小宇家 

  “嘀——”的一聲,門被打開了,門口出現了一位冷冰冰的少年(挺帥的)。他衝進張小宇的房間,尋找張小宇的身影,當他沒有尋找到的時候,臉上掠過一陣焦急。 

  咳咳,以上那位少年就是張小宇的哥哥,人稱:“樓小宇”。 

  下面繼續由我介紹樓小宇同學。 

  樓小宇 

  大名:樓晨宇 

  性別:注意,是哥哥 

  學歷:出國留學 

  樓小宇以為妹妹張小宇又像以往那樣在與他玩捉迷藏,很快會出來的,可過了很久,張小宇還沒有出來。樓小宇又想,妹妹去同學家玩,可能明天會回來的。 

  旅途的勞累讓樓小宇在床上倒頭就睡,但臉上依舊有着擔心…… 

八卦作者: 

  在別人眼中,樓小宇是個冰山王子,可望不可即;但在張小宇眼裡,樓小宇是個好得不能再好的哥哥。為何反差會這麼大,因為張小宇和樓小宇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哦,在張小宇出生的那一霎那,樓小宇則在家中失去了地位,而張小宇經常偷偷的給哥哥送點吃的(如蛋糕,巧克力等),因小時候的環境,養成了樓小宇大冰山的性格,但對於妹妹確實是非常溫柔的!

張小宇歷險記(5)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